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最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既不是明星,也不是名人,而是一个平凡的人——我的爷爷。
  爷爷很智慧。有一次,我上完数奥课回到家,一脱下鞋,就两眼一闭躺在床上喊:“难死了,可恶的数奥课!”爷爷走过来,问:“怎么了?有什么事情跟爷爷说说?”“这次上的数奥课难死了,还有回家作业。”爷爷听了,哈哈大笑:“这有什么,就这么点小事就气成这样啊?来,给我看看。”说完就从桌子上拿起草稿纸和笔算了起来。只过了一会儿,爷爷就把全部题目都算了出来,他极有耐心地给我讲解,将公式、将算式、讲方法,爷爷就这么不厌其烦地给我讲题,直到我理解了为止。
  爷爷不但智慧,而且还特别注重锻炼身体。每天傍晚,我都会在前面的健身器材上运动,爷爷特别厉害,可以做好多个高难度动作,每次都让我大开眼界,嘴巴张得和河马的巨嘴一样。
  我敬佩我的爷爷,因为他智慧,勇敢。
最令我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最令我敬佩的人啊!那就是我的爷爷。
  爷爷常说:“人哪活到老学到老!”我也记住了这句话,不过爷爷还真像他所说的那样活到老学到老。爷爷没什么大出息,学历更不高,但是爷爷有一种刻苦钻研,不耻下问的精神很令我敬佩。
  有一次,爷爷问我,牛叫的那个哞去掉口字旁念啥啊?当时,作为一个4年级的小学生,我也不太清楚,我便说:“爷爷你管它呢?你又不是要去考大学。”没想到爷爷还真为我这一句话较上真了,于是爷爷通过各种渠道来查找这个字的读音,问我的父母这个不常见的字,还查字典,只可惜字典因年头多了,缺篇少页。没查到。最后我见爷爷太辛苦,便上网帮他查了查,原来是个多音字,念móu,也念mù,爷爷这才知道。我也认识了一个其他同学不一定知道的生字,一举两得。
  爷爷不仅爱问问题,而且还爱看书,爷爷自己的书都看完了之后,还要从他孙女我借书看,从一年级的课本开始看,一直看到我所学的那年级的课本才算完事,从头温习真是好习惯啊!正可谓博览群书。慢慢的,我也学会了这种爷爷身上具有的好习惯,学后温习,课前预习。
  爷爷是我最敬佩的人,爷爷的种种做法与习惯,不得不让我这个小孙女从心往外的佩服啊!
最令我敬佩的人作文300字
  最值得我敬佩的人就是我的妈妈,她今年四十岁了,是一位教师。她相貌平平,却有一颗诚实善良的心,做为母亲她认认真真的教育自己的孩子;作为老师,她默默无闻的奉献。她是一个再也普通不过的人,却是我最敬佩的人。
  事情发生在我七岁时,我是一个独生子女,从小在外公外婆的溺爱下长大,也养成了霸气的坏毛病,什么好吃的都归我,电视也不让外公外婆看。有一次,我,妈妈,外公外婆一起吃饭,我一眼就看到了我的最爱:西红柿炒鸡蛋,我两手一伸,拉到我的面前,一手罩着碟子,一手拿着筷子,一边大口大口地吃,一边说:“这盘菜是我的谁也不许吃。”我看妈妈看我的眼神不对我没理会,只顾自己享受美味。饭后妈妈把我拉过来,揍了我一顿,我心里十分不服:“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一碟菜吗?”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语重心长的说:“你喜欢的东西并不代表别人不喜欢,你要记住,上帝第一,别人第二,我永远是第三。”这句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4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同桌的作文600字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800字
       胆小鬼作文
       回报父母作文
       关于我和你的作文
       夸夸我的同桌作文
       我真傻作文
       我是小水滴作文
       给我快乐的人作文
       我眼中的诸葛亮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这件事令我难忘作文
    一件令我内疚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400字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我敬佩的妈妈作文
    让我敬佩的人作文
    我敬爱的班主任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50字
    她让我敬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