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5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5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踏入初中的大门。但是依旧记得小学那件让我感动万分的事。
 还记得那是在我六年级的时候,我当上了纪律委员。这是一个仅仅外表光彩、但却容易招来“麻烦”的职务。一节体育课,同学们的队伍走的很松散,说话的声音不亚于菜市场,并排走的现象也没少见。我一怒之下,告诉了班主任。于是我还没回到操场就听见大家的抱怨,等走到大家面前,反应就更大了。我经不起责备,眼泪不听话地掉下来。除了几个朋友在身旁安慰,其他人都躲得远远的。
回到班里,老师看到我红红的眼睛,问我原因。我沉默不语,但是老师仍猜出来,肯定是因为同学们的抱怨。那时候学习很紧张,时间很宝贵。就算是这样,老师依旧花了一个中午的时间来评论这件事。告诉大家谁是谁非,替我“讨回公道”。平常温柔的老师,那天显得很生气,用严厉的神情让同学们向我道歉,一个一个地站起来说自己有没有违反纪律,就连班长都受了批评。老师质问同学们对工作负责任有什么错,为什么埋怨?没有一个人回答。我清楚的看到老师气得的满脸通红。这时候,我的眼泪又掉了下来,那是感动的泪。老师的举动让我感受到温暖,让我明白对工作负责任是对的。从那以后,我不仅不再退缩,反而更加负责,因为我不能让老师失望。
   时光一去不复返,现在的我已步入初中的大门,每当想起这件事时,就有一股暖流流向心中,洋溢着感动。老师让我明白,做什么事,只要认为对,就不要害怕,总会有人站在你身后支持自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06/1691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和谐的一幕
       让我后悔的事
       生态公园采风
       美啊!舞阳河
       校园新鲜事
       人大议案意见会上市长发言
       2012年广东高考英语作文(图片版)
       2012重庆高考英语作文(图片版)
       2012年安徽高考英语作文题目(图…
       2012广东卷高考英语作文(图片版…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50字
     不和谐的一幕
     让我后悔的事
     寻找那消释的快乐
     这是一种财富
     雨中真爱
     童年不同样
     又是一次淅淅沥沥的雨
     母爱引领我成长
     感受诗意般的生活
    高考作文素材:最美司机吴斌
    一件最令我难忘的事
    一个令我尊敬的阿姨
    生命中最能感动你我的她
    感动我的老奶奶
    没有感动的世界
    微感动新温暖
    2011年感动中国任务事迹观后
    感动瞬间
    令我骄傲的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