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寻找那消释的快乐


寻找那消释的快乐
 看了几次花开花败,看了几次草枯草荣,看了几次雁去雁来。才发现,原来我已经进入了初二,再也不是那个整天玩玩乐乐,无忧无虑,单纯但快乐的小女孩了。
        进入初二,意味着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要为初三的中考而做好准备,要牺牲我玩闹的时间来做父母布置下来的作业,要......这一切的一切,都使我的心很累,使我更加的怀念童年的那一段无忧无虑的试卷,没有太多的作业,没有父母的唠叨,没有升学的压力,没有......,这一切的一切,都使我做出了一个决定——我要去寻找我那消释的快乐。
        出了家门,走在公园里,看到了几个可爱的小朋友在树荫下玩这过家家,他们手里拿着一个小小的芭比娃娃,正在讨论着谁做娃娃的爸爸,谁做娃娃的妈妈。他们的脸上挂着天真灿烂的笑容,这不由让我想起了我小的时候,并没有这么多的布娃娃。但我们也会玩过家家,找一个可爱的小朋友做宝宝,再找一个“爸爸”,一个“妈妈”,再为宝宝编一段绅士,玩的不亦乐乎。那时,我的脸上也曾挂起天真灿烂的笑容。
       继续走,发现了一群小男孩趴在地上玩弹珠,他们在地上挖了几个坑,每人手里拿着一把弹珠,看谁能把弹珠弹到坑里面去。耐不住心里的欲望,便走向他们,要了几个弹珠,自己也玩了起来,听到在我打进了的时候,他们开心的叫着“姐姐好棒,姐姐好棒”,心里不觉的感到了快乐。脸上也不觉的浮现出了笑容。陪他们玩了一会。便又走了下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06/1691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敖天与功夫派的故事
       金仓胡
       养狗记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
       假期的梦想和安排
       关于冬天的作文
       描写油菜花的作文
       雨中行作文300字
       雨中行
       甜蜜的爱
     
     寻找那消释的快乐
     这是一种财富
     雨中真爱
     童年不同样
     又是一次淅淅沥沥的雨
     母爱引领我成长
     感受诗意般的生活
     小赛事见大精神
     翻过挫折那座山
     拒绝浪费
    寻找春的足迹
    寻找老北京
    寻找身边的吴老师
    寻找秋天作文200字
    寻找秋天的美
    寻找已沉没的宝藏读后感
    寻找智慧老人
    忘记你寻找下一段情
    寻找“宝贝”
    穿越寻找时间的点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