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翻过挫折那座山


翻过挫折那座山
法国作家巴尔扎克说:“挫折就像一块石头,对于弱者来说是绊脚石,让你却步不前;而对于强者来说却是垫脚石,使你站得更高。”而我,一直想成为这句名言中的强者!
“啪… …”随着一声清脆的响声,我的自行车带着我“飞”到了地上,真正地与大地母亲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不知道这是我第几次摔倒了。我慢慢地站了起来,揉了揉膝盖,还好,不疼。
“唉,我什么时候才能学会骑车啊!”我一边感叹一边又一次小心翼翼的坐在自行车上,牢牢地握住车把,用右脚使劲一蹬,自行车走了一小阵,我便因握不稳车把而败下阵来。妈妈决定先教我“老式骑车法”,可是每当我模仿妈妈那神气的模样时,总会因为自行车闹起了小脾气——向左倾斜,而使我吓得尖叫一声跳下自行车来。后来,妈妈听从了邻居们的建议,让我学“新式骑车法”,我先坐在自行车上,妈妈在后面扶着自行车。最早,我还是掌握不了平衡,车把总是东倒西歪,我不禁对骑自行车没有了信心,妈妈见状,安稳我说:“别灰心,慢慢来。”后来,我渐渐掌握了平衡,骑得越来越好。妈妈趁我不注意,慢慢地松开了手,而我却全然不知,还傻乎乎地说:“妈妈,您可扶好了呀,别松开!”
一天下来,我终于学有所成,完成了学骑自行车这个愿望,心里当然是激动不已。
在追寻绚丽多彩的梦想时,我经常遇到这样或那样的挫折。它们像山一般,立在我的面前,有时我也会害怕、徘徊,但是每当我鼓起勇气,向着“挫折的山顶”进军,翻过了一个又一个山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猫钓鱼
       我和刺猬的故事
       我的堂妹
       我们班的“知名人士”
       我最感激的一个人
       最疼爱我的人
       科技博物馆一日游
       取缔违规小型生产企业通知
       矿山企业清理整顿工作通知
       打击非法植树破坏草原行动通知
     
     翻过挫折那座山
     拒绝浪费
     同享
     我的热情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老师生气了
     这辈子有幸遇到你
     童年天地
     爱的勇气
     有一种坚持叫执着
    在挫折中前行
    挫折本身并没有错
    直面挫折健康生活
    感谢挫折600字
    在挫折中成长
    从挫折中学习坚持
    直面挫折——《鲁滨逊漂流记
    即将翻过的夏天
    让成功之花在挫折中绽放
    面对挫折,永不退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