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感谢挫折600字


感谢挫折600字作文
   现在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现在还能清楚地记得,2个月前,我兵不血刃的拿下了第n个第一,然后迎接我的就是糜烂的生活。每天几乎都这样安慰自己“高三就没时间玩拉,现在多玩点没什么的”,尽管很空虚很自责,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打开了电脑,玩起了手机,感觉这种别样的刺激。而别人,不管是前5的还是倒数前5的,都已展开了一场无硝烟的战役……
结果其实显而易见,即使在别人看来是那样的impossible,就像是世界第八大奇迹一样,我在期始考中排在了第5,而且比第1名少了20分,而且第1名的是上次还是35名的同学。刚开始我还是觉得没什么,但实质上却是非常的严重,深深刺痛了我的心。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曾经为在我身边问问题的人全部转移了阵线,而且我也不能准确地回答人家的问题了;老师的“你还是翻下来”,让我无地自容;大量作业的无情剥削让我苟延残喘……我一度想到了放弃。
某天中午,我趴在课桌上午睡,成绩单的下发让死气沉沉的班级里顿时炸开了锅。一大堆的评论我忘了,但是一句话,我这辈子也不会忘记“每次第一又怎么样,如今还不是掉下来,呵呵,不过是个垃圾!……”顿时我热血沸腾,热汗直冒,真想站起来去修理那家伙。不过我还是忍住了,古有淮阴侯韩信受胯下之辱,带功成名就时“此壮士也。放入我时,我宁不杀之?杀之无名,故忍而就与此。从那一刻我发誓:拼!
卸载了网络游戏,藏好了杂书,重新审视我自己。抛去第一的光环,我现在什么都不是;放下第一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板上的记忆600字
       倒霉的一天作文500字
       我爱摄影
       山姑娘
       潢川的春节 拜年
       团结的时钟三兄妹
       得与失
       烛光里的爱
       我永远的朋友
       和小伙伴一起寻找春天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
    感谢父母的作文
    念师恩感谢有你
    感谢老师的作文
    我们要感谢建党节
    在挫折中前行
    挫折本身并没有错
    感谢妈妈的作文
    关于感谢朋友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