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在挫折中前行


在挫折中前行

  在漫漫的人生道路终不改,挫折是一块石头,它也许是我的绊脚石,但却是让我学会前行的朋友。

  那是六月的一个风和日丽[注: 和风习习,阳光灿烂。形容晴朗暖和的天气。]的早上,我们班进行了一次模拟考试,也就是那一次,我失望透了!因为我考试失利。回到家,妈妈还教训了我一顿。果然,过了几天,考试结果公布了,我的成绩很差,使我心如刀绞[注: 内心痛苦得象刀割一样。]。在回家的路上,我全身很沉重,像一块任何人都搬不起的岩石。我走到树边的椅子坐下来。

  六月的天气说变就变,刚才还是晴空万里现在却刮起了大风,但我依然坐在那。望着大叔,它被风吹着,摇来晃去,但依然在哪里坚强地克服着上天对它的考验。一会儿,老天对它的考研更大了——下起大雨来了。我走到屋顶下避雨,但远远地望着那正接收种种考验的大叔依然屹立在那。想起妈妈的惩罚,看到眼前的大树,我不禁站起来,握住拳头,拳头一会儿就红了。我的脸正发烫,脚指在鞋子里踱来踱去,头发被大风吹得飘起来,但我不管这些。我鼓起勇气地对自己说:我一定会克服困难的。说着,我猛地跑回家。我一会在挫折中前行。

  回家望着那颗大树,我觉得我跟它一样了,因为我学会了在挫折中前行。

  在挫折中前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北京世界公园
       90后的车间
       多彩青春
       “猪狗不如”新论
       崇拜不等于复制
       逆向思维
       高四也美好
       落花无情 流水无意
       这个暑假真高兴
       蹭饭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挫折本身并没有错
    直面挫折健康生活
    感谢挫折600字
    在挫折中成长
    从挫折中学习坚持
    直面挫折——《鲁滨逊漂流记
    让成功之花在挫折中绽放
    面对挫折,永不退缩
    挫折也美丽
    当我遇到挫折时(初一记叙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