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直面挫折健康生活


直面挫折健康生活

是的,我们人的一生中不可能是平平整整的,总有跌宕起伏,是崎岖的。一生中,总有许多挫折,这是在所难免[注: 难于避免。]的。不过我们在面对这些“绊脚石”的时候,不能应为他的困难而被他所打倒~ 因为我们还要健康地生活下去~ 不是有句话说得好挖:“挫折像弹簧,看你强不强,你强它就弱,你弱他就强”嘛?     我们谁都知道,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可是在小学里,和我同班的一位男生,自幼,他的母亲就得疾病而去世了。

对于一个刚懂事的孩子来说,这是多么大的打击,这是人生中多么大的一个挫折啊~ 可这位男同学并没有垂头丧气[注: 形容因失败或不顺利而情绪低落、萎蘼不振的样子。],而是勇于面对这个现实,接受了这个人生中极大的挫折。 他在班上勤奋努力,成绩一直是名列前茅[注: 比喻名次列在前面。]的!最终小学毕业时,考上了------辅仁中学!    我的姨夫自从五年前复发了糖尿病,之后做了一个大手术,把右膝以下的部分全部锯掉了。这多他来说,应该是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我的快乐之源
       我如此的平庸
       最实际的东西
       唯一的选择
       小城
       兔子照相馆(1)
       假如我是一只鸟
       奔向宇宙
       一个捡垃圾的小女孩
       家有老妈三十二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在挫折中前行
    挫折本身并没有错
    感谢挫折600字
    在挫折中成长
    从挫折中学习坚持
    直面挫折——《鲁滨逊漂流记
    让成功之花在挫折中绽放
    面对挫折,永不退缩
    挫折也美丽
    当我遇到挫折时(初一记叙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