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这辈子有幸遇到你


这辈子有幸遇到你

妈妈,还记得我小时候你常在嘴边哼起的那首歌曲吗?让我们重温一下吧!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这首歌我在我耳边响起的时候,记忆最深处的片段像电影一般在脑子里涌现。

妈妈,您记得吗?小时候你拿我就像手心里的宝,处处呵护着我。连我稍微流鼻涕您都要抱我去医院检查是否感冒。邻居都说你:“不就流鼻涕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啊?”而您呢,冲着邻居们微微一笑,说:“现在的孩子身体可弱了,指不定怎么着就生病了。”邻居们无奈的说道:“你小心把孩子宠坏了啊。”“没事,孩子不就是用来宠的吗?况且是我们把她带到这个世界上,就应该无微不至得照顾她、呵护她,这是身为父母该做的啊!”

当我上了小学之后,您的工作变得越来越忙。您和爸爸为了承担起两个孩子的学费和家庭的一切开销,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您在外面忙碌完一天的工作后,回家还要照顾我和姐姐,但是,在我的记忆之中您好像从来都没说过苦,没说过累。

小时候的我不懂事,觉得您工作、照顾我们是应该的,但是现在我长大了,我懂得了您的辛苦,懂得了您的爱,懂得了感恩,懂得了回报。妈妈,虽然我并不会什么花言巧语,但是我会用最真诚最质朴的语言告诉您:“妈妈,谢谢您!谢谢你这二十年为这个家付出的一切。”

妈妈,是您让我明白了什么是感恩,它不仅是一种唱歌的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个内心的独白,是一片肺腑之言,是一份铭心之谢,每个人都一定要学会感恩。

感谢春天的花草,让我们感受到了生命喷涌的活力;感谢秋天的落叶,让我们领悟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面对一棵树
       “大家唱,大家跳”活动的感受
       我爱做科学
       当个小孩的苦恼
       我家的星期天
       一个棋子的自述
       老师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神秘的课堂
       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
       我怀念的爷爷
     
     这辈子有幸遇到你
     童年天地
     爱的勇气
     有一种坚持叫执着
     一生有你们陪伴
     多少同窗旧事
     快乐英语节
     那一次我很失望
     一场雷阵雨
     我的节水故事
    读漂亮老师和坏小子有感
    读疯丫头杜真子有感
    下辈子我愿再做母亲的女儿
    下辈子还做母子观后感
    学习,是一辈子的事
    活得精彩(观《下辈子还做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