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多少同窗旧事


多少同窗旧事
听见紫色风铃舞动的声音,像生命的齿轮转动发出沉重的音符。风起云落,我嗅到回忆发霉的心情,看到瞬间流逝的苍老,听到微风拂过花开的声音,低吟浅唱着:三年同窗,我们留下了什么——
炎炎烈日,“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还记得刚刚入学时的军训,那时的太阳总是肆意舞动着它那明晃晃的刀,割得人生疼,汗珠像滴血一样哗啦啦倾泻着,令我炫目而无助,不擅运动的我,累得总想大哭一场。这时我的眼总会撞见旁边陌生而亲切的眸子对我友善的微笑,他们的坚强让我自惭形秽,刹那间给予了我力量和坚持的勇气。
凛凛寒冬,“分不开的朋友割不断想念”。
还记得那一年的分别,你回到妈妈身边,却要离开这里,是相聚的团圆,但我们却无法大方的不落泪。那天,我们为你送别,留影,悦姐为你准备了煽情的歌儿,音乐播放着我们却都哽咽得无法附和。“在那边注意身体,有事没事常联系,别老玩神秘,小心回来我跟你急”“兄弟,你得赶紧回到这里,不管变成什么样,哥儿几个陪着你”我们的落泪,让气氛突然从故作轻松变得沉重。那嘶哑的歌声,至今难忘。
    春意阑珊,“都一样有梦想都一样有力量”。
还记得那一天的考前,我们都很紧张,“喂,韦达定理是什么来着?”“哦,就是……”“罗贯中是清朝的?”“那是曹雪芹!”不乏幽默,现在的我们,略带成熟,略有活泼,可我们都一样,为梦想努力着……
我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榆钱儿
       其实我也想对你说
       不一样的“西米露”
       春游听雨亭
       委屈
       方便面
       星期五的新鲜事
       我是值日生
       那美丽的竹筏漂流
       告诉你我很想你
     
     多少同窗旧事
     快乐英语节
     那一次我很失望
     一场雷阵雨
     我的节水故事
     永恒的美丽
     想起了那把锁
     又是一次花开时
     记一件难忘的事
     乡村之旅
    悠悠同窗情
    忆往昔多少回忆在眼前
    多少春意在严冬
    读《梦里花落知多少》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