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记一件难忘的事


记一件难忘的事
暑假的一天晚上,我们三个小伙伴一起来到田野边玩游戏。
我,杨旭的弟弟和杨旭刚一走进田地中间,就听见风呼呼地吹动着树枝。草坪上黑黑的树影左右晃动,忽然传来两只小野猫的叫声,令人害怕极了。
我们三个人都好像患上了“疑神疑鬼症”,我们不禁不寒而栗。这是,杨旭突然喊了一声“有鬼”,便把大家吓得没影了。每个人都跑得飞快,但年纪很小的杨旭的弟弟却跑掉了队,在田野里乱转:“哥哥,我怕。”尽管他大声叫喊,可我们谁也没听见,到了好玩的地方才停下。
这时,杨旭才发现自己的弟弟不见了,急得流下了泪。于是我就和他分两路去寻找。
我一个人走到小路上,眼睛四处乱看,仿佛两只眼睛已不能够用了。就在这时,我看到前方有一个红色的光点在晃动。我心中一惊,下出了一身冷汗。
我吓得向后退了退,不由自主地拿起一个小木棍。那个红点离我越来越近,我吓得似乎丧失了理智,不分青红皂白,劈头盖脸地把“鬼”打了一顿。没想到“鬼”也怕疼,“哎哟”地大叫。这时,传来了杨旭找到了弟弟的喜讯,我便赶紧原路返回。虽然杨旭的弟弟已经找到了,但心里还是七上八下的,因为刚才“鬼”的叫声十分像楼下卖苹果的老爷爷的声音。
第二天早上起来,便听到楼下那位老爷爷埋怨的话:“唉,昨天晚上抽根烟还要被人打,真倒霉。”我一听,惨了,没想到打的人真是他。但最后我还是说出了事实,承认了错误。
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世界上没有真正的鬼,只有胆小鬼。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计划生育四清理六落实活动通知
       做好农村广播村村响通知
       保障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办法
       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监管办法
       困难党员排查摸底工作通知
       做好进区入会工作通知
       开展三岗同心创和谐活动通知
       规范集市食用牛定点屠宰管理通告
       规范生猪定点屠宰和上市交易通告
       村级后备干部推选培养通知
     
     记一件难忘的事
     乡村之旅
     爸爸的爱我一直都懂
     人间有真爱
     勤俭节约永不忘
     我的作家梦
     校园协奏曲
     欺骗自己
     想起了那撕破了的贺卡
     走近自然
    一件矛盾的事
    记一次家务劳动
    一件特别的礼物
    一件令人高兴的事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一件刻骨铭心的事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平安夜作文:平安夜家庭日记
    记一次运动会
    一件让我感到激动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