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欺骗自己


欺骗自己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空气里的温柔,成了我触摸不得痛,我像一只刺猬一样卷缩着,呆在只有自己的世界里,把柔软都藏在坚硬的外壳下,留给你们一身尖尖的刺。
  内天我们又吵架了,作为一个朋友,你说的内些话真的很过分,我想,在同一个地方捅上几刀,就算疼也不如第一次那么疼,但是我错了,我还是会疼,还是会难过。隔天,我写了一封信给你,美其名曰道歉,但也只有你才知道内封信真正的含义。
  没过多久我们便和好了,像以前一样。可我们都知道这只不过是一个表象,一个让我们大家都好过的表象,但是又有谁会真正在乎这些呢?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各自成了别人世界里的风景,渐渐地疏远了。我以为我会让自己淡忘,让自己不再参与你的生活,但是我忽视了你在我心里的地位,是那么的无法取代,我还是会气你不理我,也还会脑你不听我的劝告。我心慌了,想挽留,可是过去的已经不会在被改变。
  我一直以为得到了的就一直会是自己的,但我忽略了人是会变的这个事实,现在我才清楚的感觉到你已经走出我的世界很远了,我很固执,但说白了就是执念太深,我往往把一件小事放大,对别人不信任,以为别人都因该围着我转,可是我却忘了超人也会累,何况是你。
  打开腾讯缓慢的看着聊天记录,找到了很久都不曾联系的朋友,内一天我和她聊了很多,当然,也包括你。听了我们的事情,她说让我凡事要顺其自然,让自己放轻松,如若不然不单自己累,身边的人也跟着不自在。听了这些,我才了然,原来欺骗自己的是我,一直待在自己的世界等别人来找我,却没有注意,自己一直都在自己锁的房子里。
  就像那场临毕业的实验,决定自己人生的只有自己,而人生的状态则是由自己心灵的温度决定的。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工业园区企业招工服务考评办法
       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若干措施
       行政执法机关案卷评查通报
       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方案工作通知
       财政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通知
       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通知
       农村沼气建设项目情况通报
       做好减轻农民负担事项通知
       生态公益林调整工作通知
       规范经营性用地出让办法
     
     欺骗自己
     想起了那撕破了的贺卡
     走近自然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渴望
     小生命大力量
     让我们藏起眼泪微笑
     重拾童心
     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
     我比赛我快乐
     绽放在我心里的笑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