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比赛我快乐


我比赛我快乐
三月二十七日早晨,我既紧张又快乐。紧张是因为全市小学生乒乓球比赛男子单打就要开始了;而快乐是因为我苦练乒乓多年,今天终于可以有机会为校争光了。
开赛前,我先看了看秩序册。“欧耶!”看完秩序册,我不禁欢叫道。因为我第一场轮空,说明我可以直接进入前八。比赛时,只要赢一场就能进入前四,赢两场就可以进入决赛,赢三场的话,那就是本次比赛的冠军了。
轮到我出场了,说起来,我的这个对手水平真的不怎么样,我没怎么费劲,便以3:0完胜对手,进入了半决赛。
最艰难的战斗开始了,那就是我和向擎天的半决赛。向擎天擅使“怪板”,而我平时训练的时候从来没接触过,因此我很不适应他的球路,很快就以5:11丢掉了第一局。不过,通过一局的较量,我对他的球有点熟悉了。第二局开始的时候,我肯定他打过来的球不但带着下沉,而且是下转。我急中生智,全都用起了高调弧圈球来攻击。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这样接招,破坏了他的发球和攻击。于是,我打得越来越顺手,他越来越穷于应付。我的比分也就一点一点地上升,终于,我从他手里扳回了关键的一局。第三局,我终于知道了他的全部弱点,开始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大扫荡。向擎天似乎是黔驴技穷了,被我打得满场跑。一会儿被我打到后面去防守,一会儿被我逼到前面来攻击,一会儿被我调到右边,一会儿……这时的向擎天,他的信心已荡然无存,被我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比分很快到了10:9,我发起了最后一击。11:9,我赢下了这一局。此时的我,乘胜追击,又直下一局。这样,我以3:1赢了向擎天,进入了决赛。
决赛时,我的对手张正浩的实力远远超过了我,所以不管我怎么打,也没赢一局。这样,张正浩获得了今年男子单打冠军,我获得了亚军。但是我比赛,我快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农村生活垃圾收集点补建通知
       畜禽养殖场执法检查通知
       农作物生产工作督查状况通报
       抓好林业产权制度改革通知
       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通知
       饮用水卫生监督抽检工作通知
       加强财产保险工作通知
       饮用水水源卫生监督抽检通知
       调动社会科学工作者积极性办法
       带钢企业限期进行污染整治通知
     
     我比赛我快乐
     绽放在我心里的笑
     一件矛盾的事
     夏日一抹清凉
     记一次家务劳动
     温暖就在我身边
     夜曲
     第一次种花
     点亮心灵的灯
     午后遐思
    记一次拔河比赛300字
    别人和我比父母我和别人比明
    我比新娘还漂漂读后感
    拔河比赛2
    龟兔比赛( 爆笑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