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乡村之旅


乡村之旅
  “五一"的时候,妈妈带我到乡下奶奶家玩。一下汽车,我们便踏上了乡村之旅。乡下空气清新,乡下的天空十分湛蓝,乡下的风光多么美丽,深呼吸一口,好像一切烦脑,都会抛在九霄云外。
      到了乡下,弯弯曲曲的小河,河水清澈见底,可以看见河底的沙石。一阵风拂过,镜子一样的水面泛起层层波澜,偶尔会见到有几条小鱼儿快速游去,好像在为唱歌的鸟儿伴奏。小孩和老人,常常会坐在树下说说笑笑。
    站在院子里会看到农民伯伯在忙着收菜籽子哩!他们头戴草帽,脖子上围着毛巾,正快速收菜子。没时间擦汗水。辛苦、辛勤的农民伯伯和麦子成了一幅人与自然的和谐图。
     中午,开饭了。虽然桌上饭菜不像餐馆里大鱼大肉,山珍美味可是却有它的特点,你看:蛋花汤中的蛋是母鸡刚下的;青菜是爷爷刚摘的;土豆是前几天刚从土里挖出来的;还有大公鸡也是刚才,才宰的......听奶奶说:“饭桌上的菜都可放心吃,这些蔬菜是不像城里打过药的,这没打过,是真正的天然绿色食品。我用筷子试着夹一种我讨厌的蔬菜,哇!太好吃了!连不吃蔬菜的我,吃了一口之后都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我们在饭桌上有说有笑,开心极了!
     吃完饭后,我们去散步。这里没有高楼大厦,有的只是一棵棵参天大棵;这里没有川流不息的汽车,有的只是一阵阵向晚的微风;这里没有汽车的汽笛声,有的只是蝉和小鸟的歌声.......不知小狗和小猫也跟在我们身后。似乎在说:“主人,主人,出门玩也要带上我俩呀!我们一边走,一边讲笑话,我们开心地走在田梗上。小狗一会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好造林绿化工程管护通知
       抓好蘑菇中毒事项通知
       抓好农业主导产业规划通知
       加强危旧房改建规划管理工作通知
       规范乡镇账户管理通知
       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通知
       规范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工作通知
       推进三城联创工作考评办法
       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事项通知
       加强财政资金安全管理通知
     
     乡村之旅
     爸爸的爱我一直都懂
     人间有真爱
     勤俭节约永不忘
     我的作家梦
     校园协奏曲
     欺骗自己
     想起了那撕破了的贺卡
     走近自然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渴望
    乡村四月
    乡村的秋天
    乡村的味道
    感受乡村的美景
    体验乡村生活
    悠闲的乡村生活
    乡村真美
    乡村美景作文300字
    乡村四季
    乡村的夜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