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同享


同享
  一份快乐我们共同分享,就是双倍的喜悦;一份甜蜜我们共同分享,就是双倍的幸福。懂得同享的人, 才是最幸福的人。
  那次正是硕果累累的好季节,我邀请同伴与我一起去乡下姥姥家玩。我们骑着自行车,穿过一片片的草地,顺着蜿蜒的乡间小路骑着。迎面吹来的风,凉凉的,我们带着愉快的心情,穿过这片美丽的土地来到了姥姥家。
  姥姥家的小院里,种着许多树。多以枣树为主,看到红彤彤的枣儿在树上摇摇欲坠,我便情不自禁地摘了几个下来,与同伴们一起分享。
  这个丰收的季节,树们生长得格外好。姥姥家的枣树个个都枝繁叶茂,果实繁多。有好几只树干已经漫上小墙,长到了邻居的家里。而邻居家的柿子树亦是如此,争先恐后的漫上了我们的小院里。实际上,各家只要用绳子将自家的果枝勒住,就不会伸向邻居家。但两家都毫不吝啬自家果实,于是,俩家互相转告,过墙的果子可以随便吃。
  我拿来小竹竿,小椅子,兴致勃勃地说:“我们每个人的上去摘一些吧。”大家也应和着说好。首先是我摘枣和柿子,我叫他们帮忙拿来一个小盆,以便盛果子用。我小心翼翼的站在椅子上,接过邻居递给我的小竹竿开始摘枣、柿子。
  摘下来的第一个,我放入手中,贴近鼻子,轻轻地嗅它。嗬!好香啊。我递给下面的伙伴们,并示意他们一起帮忙摘。
  不一会,一小盆里已经全是果子了,沉甸甸的。我们来到水池边,将他们一个个的洗净,轻轻地放回盆里。我们端着果子送去给大人们吃,剩下的,我们要共同分享劳动成果。
  大家你一个我一个,都抢着往嘴里塞,有的还互相喂着吃。最后,我们又边吃边玩游戏。我们围在小院里坐成一圈,欢声笑语弥漫了整个小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个人所得税费用扣除标准事项通知
       护农保收工作事项通知
       农村土地承包合同管理通知
       乡村两级债权债务调查通知
       国债资金管理使用情况检查通知
       推进农业综合开发进程通知
       乡镇财政管理工作事项通知
       确保饲草供应工作通知
       电力设施安全保护综治通知
       档案管理工作检查通知
     
     同享
     我的热情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老师生气了
     这辈子有幸遇到你
     童年天地
     爱的勇气
     有一种坚持叫执着
     一生有你们陪伴
     多少同窗旧事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