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敬佩的妈妈作文

  她,有着均匀的身材,一头乌黑的短卷发,苹果脸上长着敏锐的双眼,高鼻梁下是厚厚的嘴唇。你猜猜,她是谁?她呀,就是我亲爱的好妈妈。
  我的妈妈很俭朴,她常常教育我也要节俭,不能随便浪费。一次,我一不小心把鞋子蹦出一个“口”子。回到家,我恶狠狠地把鞋子往垃圾桶一丢说道:“都怪你,今天让我出洋相!”就头也不回地走了。我满以为能摆脱那双布鞋,可是,妈妈却走过来说:“平儿,这鞋补补还能穿,别浪费。”我听了反而理直气壮地说:“妈妈,为什么还要让我穿打补丁的鞋子?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妈妈听了摇摇头,叹了口气,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谁知第二天,妈妈微笑地拿出那双鞋,递给我,说:“看,补补还不是像新的一样?”“妈,”我嚷了起来“这都什么年代了,何必
为我补鞋子呢?”妈妈顿时变得严肃起来,语重心长地说:“孩子,电视里经常报道有许多贫困山区的儿童吃不饱,穿不暖。你跟他们比比,你比他们幸福多了,他们的衣服、鞋子早已补丁叠补丁。你还身在福中不知福,是多么令人伤心啊……”妈妈意味深长的几句话使我惭极极了,改变了我铺张浪费了的坏习惯,从此使我懂得珍惜身边的每一件东西。
  妈妈不仅节俭,还助人为乐。去年她还捐了50元给了白血病儿童呢!还经常教育我做人要有爱心,支持我把零花钱省下来捐给贫困地区。
  我有这样的妈妈我自豪,我敬佩。

我敬佩的妈妈作文
  今天我们的干净是谁用辛勤的劳动换来的?今天城市创文不可缺少谁?是谁每天早上不畏冬天的寒冷,不顾夏天的严寒,在大街上拿着扫把拉着一车车满满的垃圾在早上出现,在黄昏走远?她们就是 ——环卫工人。
  每当我上学放学走在回家的路上,我都会看到有那么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视线里,、她拉着车慢慢前行,然后又慢慢走着,又渐渐消失在月色中。她长得矮矮的,蓬松的头发中间有点发白,有着一张慈祥却黑黑黄黄的脸,那肯定是被太阳晒黑的。脸上的丝丝皱纹清晰可见。一双明净的眼睛显得她更有味道。她每天默默无闻。不畏严寒酷暑地工作,让人们尽情地享受着干净整洁的环境。
  有一次,天气很冷,我比以前添多了一件衣服,便去上学了。我走到楼下,发现了那位阿姨,正迎着寒风在扫大街,嘴上还不停地哆嗦。她慢慢地扫了一会,便放开了扫把,把嘴上的暖气呼到手上,搓了几搓,然后又拿起扫把继续扫大街。街上的落叶很多,她扫完一堆又一堆,一阵寒风吹来了,又把树上的黄叶子吹了下来。扫完又扫,额头上的汗珠一颗连着一颗流了下来。可是她却没有理会。不一会儿,她有把手扶着腰按了几下,应该是做的腰酸背痛了吧!可是她却没有一点儿歇息的意思。那天放学回家,我又看见了那位阿姨迎着寒风扫着街上的落叶……
  日升日落,一天一天周而复始,这熟悉的背影向我渐渐走近,又渐渐走远 ,是这样的熟悉,又是的习以为常!

我敬佩的妈妈作文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杨斌。今天我来介绍一下我敬佩的人吧!我敬佩的人就是我的妈妈,虽然我的妈妈长得有一点胖,(那是因为她天天很晚才回家,吃了饭就半夜了,太累了不出去运动的缘故,妈妈以前没这么胖的)但我还是很敬佩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3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印象最深刻的人作文
       让自己奔跑起来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不速之客作文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600字
       关于好朋友的作文
       乐于助人的同学作文
       可爱的我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350字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我真敬佩她
    最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让我敬佩的人作文
    我敬爱的班主任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爸爸
    我最敬佩的人奶奶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