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最敬佩的人奶奶


我最敬佩的人奶奶
我最敬佩的人是奶奶。
奶奶一生艰辛,在那艰苦的年代养育了五个孩子,爷爷一年到头在外奔波,家里上有老下有小,奶奶任劳任怨,为这个家做出巨大的贡献。岁月过早地在奶奶脸上刻下了印迹,那一双粗糙瘦削的手布满了蚯蚓似的血管,血管又青又白,她那饱经风霜的脸上皱纹纵横交错,刻记着多年来的千辛万苦。
我是家族中最小的孩子,从体弱多病,妈妈告诉我,每当我生病器哭闹时,奶奶就没日没夜地抱着我,直到我安静下来。奶奶不仅对我,对所有的人都是这样充满爱心,邻居家的孩子总喜欢在我们家玩,奶奶对他们像对我一样慈祥。奶奶心灵手巧,我们家里所有人的棉鞋和拖鞋都是奶奶亲手做的,奶奶做的鞋子精美又养脚,我穿着可舒服了。而且奶奶经常给邻家的孩子做鞋子,奶奶的宽容和爱心赢得了所有人的尊敬。
奶奶爱我,但从不娇惯我,在很小的时候妈妈让我一个人单独睡,虽然奶奶很不放心,但当她得知这是为我好时,奶奶也就没反对了,只是夜里常几次看我有没有掀被子,怕我厂里感冒。姐姐不仅从生活上关心我,对我的学习更是关心备至。不识字是奶奶一生最大的遗憾,所以奶奶很重视我的学习,私交回家,总催促我做作业,作业没做完,硬不让我玩,无论我怎样求她也没用,感谢奶奶,我养成了一回家就做作业的好习惯。
奶奶今年快八十岁了,但一直坚持在坝外开荒种地,种出来的菜都是不施化肥的天然菜,好吃极了,因为经常劳动她的身体一直都那么硬朗。奶奶很公正,家里的都服她,她是家中的法官,奶奶从不向晚辈要钱,爸妈有时给钱她用,她总是说:“我一个老婆子用不了什么钱。”
奶奶用她的一言一行默默地影响着我,她的公正、慈爱值得我学习一生,我爱我的奶奶,她是我最敬佩的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09/1707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秋的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
       学习雷锋精神传承文明美德
       生命的重量
       那碗豆腐花的滋味
       给自己加油
       新学期新打算
       一只会开枪的狮子读后感
       吃过桥米线
       美丽的石浦古城
     
     我最敬佩的人奶奶
     那拐角处的目光灯下的母亲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200字
     最亲的人
     我读懂了你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作文600字
     我的顽童妈妈
     关于外公的作文
     同桌趣事
     我的好伙伴200字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200字
    我最好的朋友my best friend
    我最喜欢的季节
    my happiest day-我最快乐的
    我最喜欢的食物 my favorite
    我最幸福的一天
    我最喜爱的歌手
    春天我最喜欢的季节
    暑假我最高兴的一天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