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爸爸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位朴实的挖掘机工人,我敬佩他,因为他善良、勤劳、有上进心,用劳动换来了我们一家的快乐、幸福和财富。
  听妈妈说,爸爸只上初中,就因家境贫穷,而失学了。年轻的爸爸,自己不怕吃苦,来到宁波找工作。爸爸便开始学习操作挖掘机。他借用别人的挖掘机,每天都勤奋地学习着。爸爸在别人休息的时候,自己练习。那一年正是夏天,爸爸顶着火辣辣的太阳,不停地工作,头上流着豆大的汗珠。太热了,老乡们都劝他,怕中暑,尽管这样,爸爸还坚持着。他不抛弃、不气馁,仍然坚持每天学习。终于,爸爸用了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就已经可以熟练的操作挖掘机了!
  爸爸的事感动了大伯和二伯,他们都向爸爸学习,打算一定要开好挖掘机。爸爸就手把手地叫他们,使大伯和二伯也过上了好日子。虽然爸爸已经取得了这么多成就,可他从不骄傲,不断地向身边的挖掘机老手请教,,不断的进步。爸爸在生活中,也会有很多人去问他。爸爸总是尽力而为,解决了不少的难题。
  这就是我的爸爸,是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他让我知道了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遇到困难也要逆流而上,不达目的不罢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0/1714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谎言带给我的思考
       我的生态瓶
       秋天的快乐作文300字
       绿豆芽的生长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书香伴
       暮色中的雨
       中国魂
       画笔的色彩
       那一刻我伤心不已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爸爸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
     一位老人
     校园我们的妈妈
     雨天的爱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我的双重性格
     老师祝福您
     猜猜这是谁
     有趣的数学老师
    我最喜爱的地方
    我最佩服他
    我最敬佩的人奶奶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200字
    我最好的朋友my best friend
    我最喜欢的季节
    my happiest day-我最快乐的
    我最喜欢的食物 my favorite
    我最幸福的一天
    我最喜爱的歌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