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一位老人


一位老人
  说到他,我们小区里的人应该都不陌生!他可是出了名的毛病事儿多!就听下面这事吧,你就会知道了!
  在这几天早上,我经常听到在门口的小店里有两个人打嘴仗(他家是开小店的),一男一女。不用说,男的当然是大爷,他!而女的我一直没搞懂是谁。所以今天早上我借着运动的时候到前院看了一下情况。看了能有五分钟吧,我已经大致的了解了当时的情况,而当你们知道了这个缘由后一定会哭笑不得的:他是个老人,闲着没事干就在店里随便地翻找。结果把小店里的空地给收拾没了。那个女人其实是每天来给他送货的,是送啤酒喝饮料的。人家每天都按时定量的给他送货,可就在前天他一收拾可好,没了地方,送货员虽然按以前的量送货,但如今却没了空间。要是正常人做了这种事,肯定会跟送货员表示一下歉意,告诉以后再少送点。可大爷他不,就像送货员上辈子欠他似的,让她先把货拿回去,自己爱卖就卖,但是无论如何多的先不要了,还必须写上欠条,意思是人家没给他,等什么时候还必须补回来!
  ······这可真是无理取闹!人家不欠他不该他为什么要听他摆布,自己毛病事儿多,还要牵连别人!真是可笑。
  妈妈告诉我,不要跟老人一般见识 ,批评这样做是不对滴!不对吧是不对,但是他做的事情不得不让人们所到说道。
   嗨,有一个这样的邻居还不就要受着么,算了,对于老人,谦让一点吧。
   对于一个经常无理取闹的老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0/17140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堂难忘的语文课
       家里的新来客
       护蛋行动作文
       夏日的中午
       我为妈妈做件事
       我学会了做仰卧起坐
       记一次爱心义卖会
       哈尔滨之游
       十六岁我多了一分宽容
       生命因你而精彩
     
     让我心存感激的人
     一位老人
     校园我们的妈妈
     雨天的爱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我的双重性格
     老师祝福您
     猜猜这是谁
     有趣的数学老师
     同学情
    我有一位好爸爸
    一位热情的奶奶
    我的第一位老师
    公主和一位公子的爱情故事
    好一位学界泰斗
    我遇到了一位好老师
    我的三位老师
    一位残疾阿姨
    一位令我敬佩的小英雄
    一位母亲与家长会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