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一位残疾阿姨


一位残疾阿姨

那是一个北风萧萧、寒风刺骨的一天,我懒洋洋地躺在床上睡觉,“起床了!”妈妈大声喊到,“为什么那么早起来?”“8:00上奥数课!”“今天冷都冷死了,路上的行人都无影无踪了,往日川流不息的车子也日渐减少了,这个奥数老师还不罢休。”我自言自语地埋怨道。

我穿好衣服,带好书包,小心翼翼地打开门,一阵寒风笔直地穿入了我的骨髓,我不禁打了个寒战,我蜷着身体,慢慢地走向奥数老师家。

“啊!”我一不小心摔在一块冰上,摔了个四脚朝天,我忍着疼痛,努力滴站了起来,没让眼泪流下来,我无意间看见了文具店的老板娘,她企图站起来,可最终还是坐下来,并且吵我笑了笑,我顿时火冒三丈,心想:“这个老板娘,看见小孩不小心摔倒在地,也不知道起身扶一下,不仅这点没做,还嘲笑我。”我二话没说,直起身子,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健步如飞地走到奥数老师家。

八点、八点半、九点……时间飞快地流逝,终于上完奥数课了,心中还是念念不忘那个老板娘刚才的举动,心中决定,以后再也不到那家文具店买东西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又再次经过那家文具店的时候,我看也不看一眼,笔直往前走,可不知谁叫了我一声:“小妹妹!”我转身一看,是那个文具店老板娘,我疑惑地走了过去,她给了我一本书,书名是“我要当好孩子”,这正是我不见了很多日子的一本书,我便无表情地说了声“谢谢”,就在我准备快速离开的一瞬间,我不经意间看到了惊人的一幕:这位阿姨已经失去了双足,一股暖流顿时涌上我的心头…&hell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
       妈妈的味道
       我也有小脾气
       父亲的笑容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那个老人
       小小课代表
       我的同学200字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妈妈请听我说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公主和一位公子的爱情故事
    残疾不是罪
    残疾的老爷爷
    好一位学界泰斗
    我遇到了一位好老师
    一位令我敬佩的小英雄
    一位母亲与家长会读后感
    一位奶奶的心声1
    一位奶奶的心声2
    我们班的一位女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