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残疾的老爷爷


残疾的老爷爷
   记得那是我五岁那年时发生的一件事,因为我爱面子,使我造就了一个错误,一个无法弥补的错误。有的事情就像夜空中划过的流星,一会儿就不见了,有的像牢牢刻在石碑上的字,怎么也磨不掉,犹其这件事,至今还历历在目[注: 指远方的景物看得清清楚楚,或过去的事情清清楚楚地重现在眼前。]
   那是一个暑假,我和我的姐姐一起去街上买冰棍。天总有不测风云的时候,我们刚买好冰棍正要回去,天空中就忽然“轰隆隆”的响起雷来,眼看着豆大的雨滴落了下来,大家纷纷躲进了附近能避雨的地方,街上叫卖声也变成了抱怨声。可是那时只有一个人还在街上,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形容处境为难或心神慌乱。]的站着,这是为什么呢?
   看那是一个五十多岁的老爷爷,在风雨中皱着眉头艰难的站着。(头发被雨水打湿了,顺着他的满是皱纹的额头上迅速的流淌下来。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显得不是那么整洁。穿着一条黑色的裤子,可是在膝盖上还缝了好几块补丁。在雨中她那双迷茫的眼神和那破旧的衣服和裤子,看上去有点孤僻。裤脚被雨水打湿了)。“以他怎么还“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亲给了我一种爱
       我最好的同学
       描写父爱的作文
       我家的小白狗
       我学会了弹钢琴
       一次有趣的小实验
       兄弟们以后再见
       关于母爱的力量作文
       回忆当初的快乐
       给生命一个微笑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摆小摊的老夫妇
    忆小学的老地方
    夕阳中的老人
    辛勤的老师
    我最喜欢的老师
    伟大的老师心中的明灯
    粗心的老爸
    新来的老师
    写我身边的老师
    我的漂亮的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