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贪吃的小猪


  贪吃的小猪
    有一只贪吃的小猪,他好吃懒做,无所事事,胃口大得惊人。左邻右舍的食物也都被他一扫而空,吃饱后就挺着大大的肚子躺在草地上呼呼大睡。
    “你是谁呀?”一个小仙女从天而降。“我是一只可爱的小猪。”“在大山的那一边有一个奇妙的王国,那里会让你喜欢的。”说完小仙女不见了。
    眨眼间小猪长出了一对翅膀,他兴奋的不敢相信自己竟然飞了起来,地面上的东西逐渐的变小,小溪树木房子在向后倒退,不久,一座奇妙的城市出现在小猪眼前:萝卜汽车,蛋糕房子,背着书包的巧克力男孩,骑着自行车的爆米花小姑娘·····小猪的口水都流了出来,肚子不由自主的咕咕直叫。他飞翔着掠过拥挤的街道,穿过林立的房屋,大吃一通。
    警笛声在城市的上空回旋,贪吃的小猪被一群香蕉警察带到了西瓜国王的宫殿。棉花糖妈妈,饼干大婶,果冻爷爷七嘴八舌的哭诉着他们被吃的孩子和房子.“既然你如此的贪吃,就让你把所有的食物吃上一遍。”这可把小猪乐坏了,西瓜国王的话音未落就一头拱进食物堆里大吃起来。可是小山似的食物始终不见减少。“不吃了,不吃了,我再也不贪吃了。”小猪捂着肚子在地上打滚。
    忽然,一片绿油油的草地显现在小猪眼前,哦,原来只是一个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009/44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的手
       小客人媛媛
       我心中的明星是他们
       我们是V迷
       我心中的好妈妈
       我的婆婆
       “小孩子气”的叔叔
       我的外公
       一个女孩的奔跑
       外国人也有可爱的时候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最好的妈妈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漂亮的小台灯作文
    我的小书柜作文
    我最爱吃的水果作文
    我的小台灯作文400字
    我最爱的小吃作文
    奶奶家的小猫作文
    可爱的小乌龟作文
    我喜爱的小动物作文
    我的小台灯作文
    我的小笔筒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