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爸爸的手


从小到大,爸爸的手在我的眼里都是宽大,有力,严厉,温暖的。
走近爸爸,仔细观察他的手,你会发现他的手很大,很厚实,干净,大得用一只手就可以轻松地捡起一个篮球。
小时候,我经常和爸爸比力气。我在床里伸出两只脚,对爸爸的一只手。爸爸不费吹飞之力,就能降服我的两只脚,不管我怎么挣扎,也逃不过他的手掌,据说,爸爸年轻的时候,扳手腕可是唐下赫赫有名的。
在我的眼里,爸爸的那双手,更多的是严厉,和那无声无息的爱。那是我小学数学的第一次考试,大家几乎都考了满分,而我只考了96分,有两道计算题因为我的大意而算错了。别的小友都高高兴兴拿着试卷回家,而我只能孤伶伶地呆在车里让他训斥。回到家,爸爸更气了,他的那只手重重地落在了我的脸上。我的脸上隐隐作痛,但更多的是心痛,我并不恨他,只是心里充满了悔恨。我只知道这一巴掌所给我的,更多的,是那浓浓的父爱......
在我七八岁的时候,我曾去过一次游乐园,那次我玩的很开心,可是很快就回去了。从此以后,我一直对那片土地充慢=满依恋,真想在去一次玩个够。如今,爸爸在次带我来到了这里,要温一温当年的旧梦。不过,我还要玩一玩以前没玩过的项目,我第一眼就望见了过山车,于是我和爸爸检了票,就做在了过山车上,车开始慢慢行驶了。突然,车速一下子加快了许多,我的身体往后一仰,车子又来了个急转弯,强烈的撞击让我心惊肉跳。此时,一只温暖的大手伸了过来,搭在了我的手上。顿时,我有了一种无形的安全感,我渐渐地不再害怕了,因为,我有这双温暖的手。
爸爸的这双手,就像一个指南针,为我的人生引航。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009/44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客人媛媛
       我心中的明星是他们
       我们是V迷
       我心中的好妈妈
       我的婆婆
       “小孩子气”的叔叔
       我的外公
       一个女孩的奔跑
       外国人也有可爱的时候
       奶奶的爱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最好的妈妈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老爸的作文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老爸的生日礼物
    爸爸做饭作文
    我和爸爸打乒乓作文
    给爸爸画像作文
    爸爸的鼾声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