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老爸的生日礼物

明天是老爸的生日。至于生日礼物嘛,我可是早有打算!,送他一个绣上他大名的绣包,一面绣上“鲁”字,一面绣上“楷”字。再将两面连起来,里面塞满棉花,一个小小的绣包不就大功告成了吗?把它送给老爸,让他把它挂到钥匙扣上,这样,他就能时时感受到女儿的心意,怎么样?绝妙创意吧!
   说干就干。我在小卖部挑了一袋十字绣的材料包,仔细看了说明书。就打算开始绣了十字绣最基本的是连续针法,只要在十字网格布上,按照笔画,一格一格来回穿成十字线就行了。我兴冲冲地摆开了架势,穿线,打结,穿格子。谁知刚穿了一格,这线头欺负我手生就跟我干上了,故意拧成了一个大疙瘩。我耐上性子,好半天才解开。还没穿上两格,它竟然又穿成了一团乱麻。我火了,干脆就一剪刀剪断,重头再来。
   第二次,我把线穿得短一些,这次,它总算老实了,没在捣乱。没费多大劲,我就修完了“鲁”字,细细一看,哎呀,网格皱皱巴巴地蜷缩在一起,怎么也铺不平,这哪里看得出是一个鲁字?我气得甩手不干了。正巧,阿姨看见了,她笑着打趣:“俗话说,心诚则灵,你一定是嘴甜心不诚,要不怎么做不成啊?”一听这话,我的倔脾气上来了,谁说我做不成了,今天我就偏要你看看!我沉下心,一格一格,尽量用力均匀。没秀完一笔,就停下来,仔细检查一下。不管针脚是松了还是紧了,都赶紧反穿回来再绣,终于,一个平平整整的“鲁”字绣成了。这次我有了经验绣伟字就顺溜多了。不多功夫,一个精致的小绣包就在我的手中诞生了。
   当我把绣包送给老爸时,他眼里满是惊喜,嘴里连连道谢,那摸样真逗!这个小绣包,老爸没舍得串在钥匙扣上,而是串在他的公文包上,可宝贝着哩!

作文点评:
   这篇文章最吸引人的就是设置悬念了,“老爸的生日礼物到底是什么呢?”原来是给爸爸的生日礼物,也“绣”出来父女间的更深跟浓的爱。能在生活中制造点小温馨,小作者肯定是一个心灵手巧的女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4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教鞭得作文
       电视骄傲,书本伤心
       电脑的自述作文
       三八妇女节送给妈妈的礼物
       水滴和瓶子作文
       神奇的石头
       电子记事本
       神奇的杯子
       善良的可乐瓶
       玩具小海豚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关于老爸的作文
    植物的生长过程作文300字
    仙人掌的生命力作文
    难忘的生日聚会作文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爸爸的鼾声作文
    赞美爸爸的作文
    球迷老爸作文
    我的足球迷老爸作文
    美丽的生态公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