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后悔的事作文

  一天,我趁爸爸不在家,就偷偷的打开电脑去上网和同学聊天。刚聊得起劲时,忽然,我听见有开门的声音。啊!是爸爸,我心急了,心里十分紧张,生怕爸爸看到我在偷玩电脑,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连网落断开都没弄好,就把电脑实行关机。等到晚上,爸爸要打开电脑要上网实,网落服务器发出一道指令说:你的电脑在上网要关机时,没有断开网落连接,所以以后要关机时,注意要小心断开连接。爸爸看了后,就把我叫过来,骂了我几句。我最后只好承认错误。这件事情虽过了很久,但种记在我的脑海里。

后悔的事作文
  古人云: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是啊,世上的人们谁会不犯错误呢?而我也做过许多错事,有一件事却让我没齿难忘,每当想起,心,好小好小;心事却好悔好悔……
  去年暑假的一天,早上起来后妈妈去厂里忙完了事,又赶回来给我做午饭。我躺在客厅沙发上吃着零食品,看着自己喜欢的动画片很惬意!正在我看得起劲的时候,妈妈在厨房说:“儿子,快去帮妈妈买袋盐回来,炒菜没盐了。”我很不耐烦的说:“凭什么要我去,你做饭不知道自己去买啊,没看到我现在正看动画片吗?”妈妈说:“今天厂里忙事多,我也忘记了,我现在正忙着走不开,听话,下去帮妈妈买袋盐回来。”可我还是没动,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动画片。妈妈见我不动,就来到客厅说:“把你辛苦养这么大,帮忙买袋盐你都不干,怎么这么不懂事!唉……”说完把电视关了,没办法我只好生气地拿起钱下楼去买盐。
  回来之后盐还没递给妈妈,就迫不急待的打开电视,可自己喜欢的动画片已经播放完了。心里就更生气了,把手中的盐使劲儿往妈妈手中一扔说:“给,这下你可高兴了吧,害得我动画片也没看完”!可妈妈手里在炒菜没接住,盐袋掉在厨房的地板上给摔破了,盐撒了一地,看着地上的盐我不知所措……妈妈关掉火看看愣在那儿的我一言没发,弯腰去收拾地上的盐。就在妈妈弯腰的那一瞬间,我看到妈妈眼里有一种亮光,哦,那是妈妈的眼泪,我把妈妈气哭了!
  打扫完厨房,妈妈把午饭给我做好后,给我盛好放在桌上却一句话也没说,就下楼去又去厂里了。我吃完饭也闷闷不乐的在家,想到今天自己的言行和妈妈的眼泪,心里充满了无限的内疚,也为今天的事后悔不已!
  晚上妈妈回家后,又忙着洗昨天晚上我换下的衣服,看到妈妈忙碌的身影,想到自己的做法,我内疚和悔恨齐涌心头,连忙走过去从后面抱着妈妈,哭着说:“妈妈,对不起,是我错了!你每天忙里忙外的,要我买袋盐还和你讨价还价,以后在也不这样了,请原谅我的无知吧!”妈妈转过身来,搂着我的肩膀为我擦去脸上的泪水,说:“妈妈今天实在太忙了,什么时候让你做过事?只要你知道自己错了,以后改正就好。”听了妈妈的话,我脸红了,真后悔今天的言行!
  经历这件后悔的事后,我感觉自己长大了很多,只要在家就会主动帮妈妈做家务活,更重要的是我体会到了妈妈的不易,父母不需要孩子的回报,但应该有颗感恩的心!

后悔的事作文
  这是发生在三个星期前的事,可是每当我回想起来,就感到后悔莫及。
  记得那天课间操的时候,我去教室拿钢笔。回到教室,看见只有李彤自己。我问他问什么没去做操,他说不舒服,我没再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杭州野生动物园作文
       爸爸做饭作文
       体验农村生活作文
       去海边玩作文
       打羽毛球真有趣作文
       看桃花作文
       印象最深的事作文
       游儿童公园作文
       我和爸爸打乒乓作文
       挖竹笋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那件事真让我后悔作文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
    印象最深的事作文
    一件令人开心的事作文
    一件尴尬的事作文
    一件委屈的事作文
    一件愉快的事作文
    快乐的事作文
    写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我最快乐的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