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观赏菊花展作文

  十一月份,一年一度的菊花展又来了,今年的菊花展是怎样的呢?我来告诉你吧。
  走进岳林文化广场,映入眼帘的是“双龙戏珠”,左边的一条龙的黄色的大大的头,白色的尖利的牙齿,白色的尖尖的角,粉红色的小小的眼睛里有一颗黑色的眼珠,这样的外表显得威风凛凛的。龙的身子是绿色的菊花叶和黄色的菊花相间而成的。龙的身上的鳞是蓝白相间,尾巴也是蓝白相间的,龙的旁边,还有上百盆黄色的菊花簇拥着,好像这些菊花是龙的佣人。右边的龙和左边的龙外形一模一样,好像一对双胞胎。两条龙之间,有一棵树,在龙的眼里,这就是他们玩的珠子。
  中间喷泉的位置是一个硕大无比的菊花展,它叫“飞翔未来”。“飞翔未来”里也有数百盆菊花,有金黄的、有粉的、有紫的、还有淡黄的,花香沁人心脾。百盆菊花中间,有三棵绿黄相间的菊花柱和小山组成了美丽的“飞翔未来”。
  在旁边,有菊花品种区,那里有几百种菊花让你参观。菊花的品种有:神秘、剑冲天、白雪公主、黄金芙蓉、平沙落雁、东海得月、秧秸晚红、百鸟朝凤、醉舞天下女、碧空银花……这些菊花中,我喜欢的有平沙落雁,像一个卷心菜,颜色又红又黄,好像红苹果。这样的花还有:秧秸晚红、台红等。神秘的花是黄色的,花心绿色的,花瓣细细的,好像妇女的卷头发,和这种相似的菊花有精心大臣、飞鸟的美人、天女名曲、国华念师、泉乡水长、黄球、黄越山、绿朝云等。还有一种是白雪公主,它的花瓣软软的、粗粗的,外面白,里面渐渐变成黄色,花心是绿色的,这种花还有:醉舞天下女、冷艳、汴梁紫天等。样子不同的还有日本红莲、黄金芙蓉和紫电流光。日本红莲和黄金芙蓉的样子像荷花,紫电流光似乎是一个爆炸头,看上去好像有电。
  美丽的菊花展真有点让人留恋忘返。

观赏菊花展作文
  今天,爸爸妈妈陪我到江东公园看菊花展,我一进公园,“啊,好美啊!”我大声叫道。
  我仔细观察,看见菊花开得多么热烈、多么茂盛:黄的、红的、白的、紫的,一朵朵、一簇簇,迎着西风,争奇斗艳,喷芳吐香,整个公园成了一个锦簇的世界。
  那些菊花红的像火,黄的如金子,绿的似翡翠,白的像雪花,粉红的如彩霞,深红的似绸子……
  菊花中间的花辨向里卷曲,四周的花辩向外舒展,稍的一些下垂,好似金黄色的绸带,被阳光照得分外美丽。
  中午,我们该回家了,我依依不舍的跟公园说再见,我告诉妈妈,以后有空再来玩。

观赏菊花展作文
  今天,我参观了一次菊展会,里面的菊花非常好看。
  一进入展厅,我就看见了各种各样的菊花。里面的菊花有红色的、黄色的、粉色的,还有绿色的、白色的,好多颜色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形状有的像海星,有的像银耳,还有的像红旗呢!爸爸立即拿相机拍下了这美丽的景象。
  忽然,一朵很大的白菊花吸引了我,它圆圆的,大大的,就像一捧雪似的,所以它叫“一捧雪”。再往前走,我看到一盆像是枯萎了的花,花瓣扭得乱七八糟,我心想这里怎么会有快死掉的花呢,一看它的指示牌才明白,它叫“懒梳妆”,想必是懒得梳妆打理才变成这副模样的吧!
  猛然间,我看见好像有人燃放烟花,走过去一看,原来是几朵外形酷似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学烧饭作文
       关于神九发射作文
       洗澡作文
       妈妈不在家作文
       快乐的交流会作文
       短发风波作文
       一件令人开心的事作文
       难忘的童年傻事作文
       一件尴尬的事作文
       帮妈妈洗衣服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描写菊花的作文300字400字
    菊花作文300字
    菊花作文
    描写菊花的作文
    写菊花的作文300字
    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野菊花作文
    菊花的作文
    雨中赏菊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