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玩淘气堡作文

  我的外婆家在罗店,今天是罗店物质交流大会的最后一天了,所以放学后,妈妈带着听话的我来到了外婆家。
  吃过晚饭,我们上了街,哇!这里的商品可不比商厦里差劲,真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啊!
  听妈妈说:“这里有淘气堡呢!”淘气堡可是我最爱玩儿的。于是,我便迫不及待地问妈妈:“好妈妈,告诉我吧,淘气堡在哪儿呀?”妈妈说:“那好吧,不过等会儿把这个商品齐全的小街逛了再说吧。”我们走啊走,脚都走累了还没有到头,其实我的心早就飞到淘气堡那儿去了呢!我问妈妈:“到了没有啊,怎么这么慢呀?”妈妈说:“快到了,快到了。”我听了便快步走了起来,哇,哇,淘气堡近在眼前了呢!于是我像离弦之箭似的冲了上去。
  我开始玩了,妈妈也帮我付了钱,我在上面还碰见了妈妈的学生一个大姐姐。我正式开始玩了,天啊!这里边的玩的东西真多呀,有米老鼠气垫、唐老鸭气垫……我和那个大姐姐玩“你躲我抓”,我们先剪刀石头布,结果我赢了,就让她来抓我。我们选好了各自的位置,前面是我的“房间”,后面是她的“房间”。两座“房子”各有一条秘密的通道。来抓时,如果躲在“房间”里就不会被抓了,藏在秘密通道里如果看不见就没事了,看见了就算输了。我偷偷摸摸地躲在秘密通道里,突然我看见她来了。于是我赶快跑到自己的“房间”里,真幸运我没有被抓着。这时,旁边的妈妈似乎等了一年半载,不耐烦地说:“快点!该回家了。”我便不情愿地下来了,可我还想玩火车呢!于是,我拉着妈妈的手,笑眯眯地说:“我还想玩火车,好不好?”妈妈爽快地答应了,我坐上去转了一圈又一圈,终于停了下来,眼前直冒金星了。
  啊,我舒服地叹了口气,今天不仅玩得很过瘾,还在玩中交了一些大朋友呢!

玩淘气堡作文
  今天是周末,我和爸爸妈妈去逛街,大街两旁大树上挂着红红的灯笼。我们一走到雄风时代广场,我发现商品比平时丰富多了,我就象只小白兔一样直跳到了六楼,我冲到游乐场,我脱掉鞋子就走进淘气堡,东瞧瞧西看看,我马上发现了海洋球,我象小鱼一样跳进了海洋球,快活的忘了时间。

玩淘气堡作文
  一个周日的下午,我在学完葫芦丝课以后,妈妈带我来到胜利广场西边,这里有一个很高大的淘气堡,想玩这个淘气堡我已经盼望已久了,妈妈交了钱以后,我就迫不及待脱掉鞋子爬进淘气堡了。
  我先爬到充气滑梯的最高处,然后从最高处滑下来,接着我又爬到最高处,这是我感觉到上面的“小房子”里有漏气的地方,发出“咝咝”的声音。后来,我走到一个带着蓝猫头的一个小洞口,洞口很小,里面很黑,我好不容易才钻进洞里,感到洞里面很凉快。我一会儿玩滑梯,一会儿爬“高墙”,很快,四十分钟过去了,妈妈叫我出来,说该回家了。虽然我还没有玩够,但是我不得不离开了,因为我晚上还要上阅读课呢,时间来不及了。
  我喜欢这个充气淘气堡,妈妈答应我以后还会带我来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赏菊花展作文
       第一次学烧饭作文
       关于神九发射作文
       洗澡作文
       妈妈不在家作文
       快乐的交流会作文
       短发风波作文
       一件令人开心的事作文
       难忘的童年傻事作文
       一件尴尬的事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淘气的我作文
    我们班的淘气包作文
    淘气的小鬼
    读《淘气包马小跳》有感
    淘气包马小跳读后感
    淘气地梁小雨
    淘气的小猴
    淘气小表弟
    可爱的淘气包
    淘气包马小跳之超级市长读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