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淘气的我作文

  人人小时候都可能淘气,可是我的淘气无人可比。
  在一个假期,我和家人来到密云钓鱼。按照流程应该先把鱼吃的小虫子挂在钩子上,再拿起杆子,往水里一甩,浮标浮在水中,等鱼漂颤抖时,再把鱼竿往上一拉,并拿网子把钓上的鱼抄起来就行了。可我心中不是这么想的。
  我先把五条肥肥的大虫子依次挂在钩子上,再使劲地往水中塞,并拿起一个头像弹弓的长木棍,把鱼竿往水中捅。等了半天也不见一条鱼上钩,我又耐不住性子,随手就抄起网子在水里偷偷摸摸地捞鱼。可鱼在水中,毕竟比我的网子快。于是我就拿起网子,往网子里放了几条大肥虫子。又用左手拿起一个长棍子赶鱼,把鱼往网子赶。经过这一番攻击,鱼终于经不住我的“狠毒之手”,崩溃了,一个个的往我的网子里飞,不过一会儿我就网上了三条大鱼,不知情的妈妈还连声表扬我技术好呢。
  淘气或许是聪明,聪明也许会做出淘气的事。一个人不可能完美,小时候的我不是很可爱吗?
淘气的我作文300字
  我今年10岁了,是个淘气的小女孩。因为我淘气,所以常常弄出笑话。
  有一次,我去乡下的大姑家去玩,大姑家住平房,房后有驴圈,驴圈上有很多瓦片。我看着瓦片像鱼鳞,于是我小声说:“我往驴身上放瓦片,驴就变成鱼驴了“,哈哈,说干就干。在驴身上了一大堆瓦片,驴变成了穿战甲的“战马”了!真好玩!我正在欣赏我的“作品”,突然,大驴跳了起来,直奔我冲过来,而我呢,拔腿就跑,大姑家门前是条小溪,我一下来了个倒栽葱,头朝下栽进了河里。回大姑家时,弄得我变成了泥人。
  记得还有一次,我去农村,我在山上玩时,竟然发现了一群小野鸡。我立刻去追,可不料小鸡却一下子不见了。我气的捡起一块石头,一下扔到了树上,可这时我才发现,那是只小野鸡。我好后悔!
  这就是我,一个淘气的小女孩。
淘气的我作文300字
  爸爸说我的性格古怪。说我老实吧,有时又非常淘气,说我淘气吧,上课又非常文静。
  记得有一次,我荡秋千时,突然看到哥哥睡在旁边的秋千上。我找来一根草棍,拨弄哥哥的脚心。把哥哥跌得四脚朝天。哥哥哭笑不得,说我太淘气了。
  还有一次,在数学课上,我开了小差,心飞到了千里之外,教室里坐着一个“假人”。老师见我听得认真,就叫我回答问题。我赶紧从千里之外飞回来。因为没有听清老师的提问,我答非所问,全班同学哄堂大笑。又挨了老师的批评。
  外表文静的我,上课时虽然静静的坐在位子上,可双手经常躲在课桌下面玩笔或橡皮擦。我的坏习惯影响了学习成绩。现在我认识到了这些坏毛病的害处,我决心改掉坏毛病,努力学习,成为一个知识丰富,文明礼貌的好孩子。
淘气的我作文600字
  你要问我这个人怎么样,还真难说。有人说我温文尔雅,有人说我心大,马马虎虎,还有人说我性格内向,不爱说话。但妈妈却说我是名副其实的“淘气包”。
  我长着一双机灵的水汪汪的大眼睛,这双大眼睛里闪烁着智慧的光芒。我还有两条“千里腿”,天天不是上这儿就是上那儿,害得爸爸妈妈天天找不着我。我还有一张伶俐的小嘴。你可别小看我这张嘴,这张嘴说起话来一套一套的,上至天文,下至地理,没有我不知道的。要说和人辩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41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老妈作文
       写长辈的作文
       我的班集体作文
       妈妈的童心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十五岁的我作文
       我和弟弟作文
       我曾经哭过作文
       阳光男孩作文
       关于快乐成长的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玩淘气堡作文
    十五岁的我作文
    我们班的淘气包作文
    倔强的我作文
    可爱的我作文
    调皮的我作文
    爱笑的我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
    淘气的小鬼
    我眼中的我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