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倔强的我作文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我在风中大声的歌唱,这一次为自己疯狂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
  正在看电视,便传来了那熟悉的旋律《倔强》。一直都很喜欢这首歌,因为倔强所以喜欢。当我第一次听到就很深深的喜欢上了。因为它有那种脍炙人口的歌词和那使人振奋的节奏。我想说的是我喜欢!
  倔强这个词在我看来是十分有个性的,用它来形容我们的青春再合适不过了。
  青春的我们不知有多少个梦,我们每天都在倔强的追寻着那些梦。即使是那么的遥不可及,那么的幼稚。青春我们有一种个性倔强。我们不再喜欢父母无微不至的照顾,而是倔强的想要独立;可是父母却把这种倔强看作任性。但是我们的倔强仍在进行着,仍在消散着。青春我们有一种精神dd倔强。我们可能会为一个问题“打破沙锅问到底”;也可能去深究一个渺小的字眼。
  因为青春的底蕴就是倔强,亦或是倔强弥漫了整个青春。
  倔强是一个词儿,是一种个性,是一种精神!就算失望也不能绝望!
  倔强载着我们的梦起飞,倔强诠释我们的青春!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
  “当我和世界不一样那就让我不一样,坚持对我来说就是以刚克刚……”
  我要我的倔强!

倔强的我作文
  一张白白的脸上镶嵌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和一张樱桃小嘴。哦,还长着一颗美人痴呢!她就是我的同学——周奕奕。
  她人长得漂亮,性格也很倔强。记得有一次,我跟她开玩笑说:“你的脸上怎么长着一颗黑豆豆呢?”边说还边笑呢!谁知,我的话音还没落,她就不高兴了,脸上突然“阴云密布”,竟然用手指着我的鼻子骂我,还想跟我吵架。我见势不妙,心想:她一个女孩子,我避开她总可以了事了吧!可她非让我道歉不可,还说要真心诚意的。否则,就算我道歉一百次,也不会原谅我的。
  还有一次,我借了她的铅笔。不一会儿,她和前面的女同学吵架了,说让我去帮她。如果不帮的话,铅笔就要立即归还。我不想掺和在她们当中,就只好向另外同学借笔用了。
  这就是一个性格倔强的人——周奕奕。

倔强的我作文
  她是倔强的因为她是孤儿,同学们都嘲笑她“没人要好可怜”,她是带着这句话长大的。她没有孤立自己,而是在别人说后挥起了她的拳头,她学过跆拳道,同学们都倒下了。只有老师说她是好孩子,因为她爱学习。
  她一直都这样,遇到我也如此。
  听完她的故事我先是吃惊然后是疑问。因为一般的小孩是承受不住这样大的压力,况且她的成绩那么好。我多次和她说话她都不理我,她没有多说只是警告我离她远点否则后果自负。我想帮她真的想,我告诉全班的同学说,她是很可怜的不要再说她了。同学们反而说,问我是不是她的亲戚,这么大发慈悲。我无语,因为她不承认我是她的朋友。这件事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她知道了,我没想到她会把我堵在门口要揍我。我大声对她喊,不要再倔强了接受我吧当你的朋友。只要你多笑些,不打同学,对同学们好,他们都会接受你的。她倔强的而且坚定的说:不!
  我被她打倒在地。我在想她可能也希望被人疼,被人爱,但她倔强就是不接受别人。我还在想她就是那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3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网球王子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
       妈妈的脸作文300字
       妈妈真辛苦作文
       写爷爷的作文
       小小男子汉作文
       我和父母作文
       我敬佩的妈妈作文
       印象最深刻的人作文
       让自己奔跑起来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顽强的小草作文
    淘气的我作文
    十五岁的我作文
    可爱的我作文
    调皮的我作文
    爱笑的我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
    我眼中的我作文500字
    勇敢的我作文
    一个勇敢坚强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