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网球王子作文

  《网球王子》这部动漫想必许多人都听说过,而我对网球的喜爱就是从一部根据这部动漫改编的真人版电视剧开始的。
  其实我与运动本无缘,因为从小我就喜欢一个人闷在家里,哪也不去。别人家都是家长训斥孩子的贪玩,而在我家,则是爸妈央求我出去转一转。不管他们使出什么杀手锏,或是强硬逼迫,或是物质利诱,或是软磨硬泡,我一概不放在眼里。为此,我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小学体育成绩一直在b、c徘徊。
  那个暑假,一种奇妙的缘分让我遇见了这部电视剧。刚打开电视机,就看到一个少年,只用一个球拍和一只脚夹起球,轻轻一打,球便准确无误地飞进了远处的筐里。出于对那名少年的好奇,我便继续看了下去。谁知到后来,我竟一直看到了全剧终。里面的招式都令人眼花缭乱:外旋发球、白鲸、二刀流、迈向破灭的回旋曲、蛇球……还有里面球技精湛、骄傲、有勇气克服困难、敢于追求梦想的龙马,团结互助的青学队员,都深深吸引着我。这时,我突然产生了学网球的冲动。这个大胆的想法使我怔住了。但我的想法很快就得到了爸妈的支持,于是,我的人生从此就与网球有了一个交点。
  本以为打网球很容易,不过就是拿个拍子把球打出去嘛,谁知学起来还真是困难。仅仅是握拍就分为东方式正手握拍、大陆式握拍、半西方式握拍和西方式握拍,光挥拍我就练了一节课。之后学得越多问题也越多,挨教练的骂那是家常便饭,曾经还被罚做徒手挥拍50次,步法练习50次。于是我便发扬“龙马”精神,愈挫愈勇,终于在一步步提高。很快,正手和反手我便很熟练了,打得也像模像样了,还得到了教练的好评。从此,我就开始与同学讨论网球,一起钻研ace球,一起辩论究竟是费德勒强还是纳达尔厉害,我也从书虫变成了体育积极分子。
  自从迷上网球后,央视体育频道与网球频道都成了我的最爱,每当遇到大的网球赛事,我更是雷打不动地坐在电视机前聚精会神地观看;当听到有人讨论网球时,我会无视他人的抗议,自顾自地讲我的网球经验;一拿到那沉重的网球拍,我便会有跟教练pk的欲望……渐渐的,网球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的网球情缘就是这么神奇,在不经意之间发现,网球,已融入到我的生活中,不可或缺。

网球王子作文
  在一座深山里住着三个小姑娘,三个小姑娘十分美丽,特别是最小的姑娘丽娜,更是美若天仙。
  一天,一位王子来森林里打猎,他看见一头十分可爱的鹿,就紧追不舍,可是每次当他接近鹿的时候,鹿就飞奔起来,就这样,王子渐渐离开了部队,在森林里迷路了,他走着走着,来到了一间屋子里,他友好地向一位老婆婆打招呼,老婆婆其实是个巫婆,专干坏事。她对王子说:“亲爱的王子,您在这里休息,我能给您吃喝,可是有一个条件,你必须到森林的尽头,取来不老泉的水,否则,我就杀了你。”王子只得从命,他跋山涉水,终于来到了一口清泉边,他渴得实在受不了,就弯下腰,捧起水来喝了一口,这时,三个姑娘来打水了,她们看到了一个陌生人在这儿,就没敢过去,但是王子看见了她们,便请求说:“姑娘们,能让我在你的小屋里住一晚吗?我已经很累了。”姐姐们都走了,只有好心的小妹妹带着王子回到了家里,王子告诉她自己的遭遇后,丽娜很同情地决定帮助王子,便递给他一个鸟笼,自己变成一只可爱的小鸟儿,飞了进去。
  第二天,一早,王子把鸟笼带走了。他又去取了不老泉的水。一路上,他遇见两位病危的国王,用泉水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3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母亲作文
       妈妈的脸作文300字
       妈妈真辛苦作文
       写爷爷的作文
       小小男子汉作文
       我和父母作文
       我敬佩的妈妈作文
       印象最深刻的人作文
       让自己奔跑起来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骆驼王子读后感
    王子与贫儿读后感
    小王子和狐狸
    快乐王子读后感
    小王子的读后感
    读《小王子》有感
    王子的富有
    公主和王子 系列作文
    青蛙王子续
    小王子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