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淘气小表弟


淘气的小表弟

一想起我的小表弟我就会忍不住笑出声来。我的小表弟叫亮亮,今年三岁半,是我舅舅家的孩子。

他圆圆的脑袋,卷卷的头发,黑黑的皮肤,虽然眼睛小小的但却非常有灵气。亮亮是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他也很好动。别看他只有三岁半,但说起话来却像一的小大人一样,而且说的话非常的逗人。

这不,今天中午我们大家庭在一起吃饭,边吃边看电视,刚好演的是《动物世界——巨蜥蜴》,亮亮在那看的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地,妈妈说:“别不看这个,太恶心了,让人怎么吃饭呀!"这时亮亮转过头来,认真的看了妈妈一会儿对妈妈说:“饭都不会吃吗?咬着吃!”说着还吃力的做着咬的动作,我们一听,全家人爆笑了起来,我笑的差一点儿爬在地上,他看我们都莫名其妙[注: 说不出其中的奥妙。指事情很奇怪,说不出道理来。]的笑了起来,也傻呵呵的跟着笑了。

小表弟的记性也非常的好,今年新上映的新版《水浒传》,我们第一天刚看了几集,第二天他就抱着电视叫嚷着说:“我要看《水浒传》,我要看《水浒传》”记得那天我只跟他说了一遍名字,他便几下了,我心里暗暗佩服着小家伙。没过几天他便能哼哼《水浒传》主题曲的旋律了。

我这淘气小表弟的趣事还有很多,待我下回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师生情作文600字
       大海吸引了我
       我真委屈
       游中山陵
       我最喜爱的笔袋
       幸福无处不在
       读书真好作文500字
       舞蹈中的笑和泪
       电似有情却无情
       我的名字叫自信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淘气地梁小雨
    我的小表妹
    淘气的小猴
    可爱的淘气包
    淘气包马小跳之超级市长读后
    淘气包
    淘气的小毛弟
    我的小表弟
    淘气的多多
    淘气五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