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淘气包


淘气包

在我们班里,有一个个子高的淘气包,长得有点胖,头有点大,在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下面,长着一张“大”嘴。

    说他淘气,一点也没有错。有事没事就给同学做做兔子耳朵,拉拉女同学的辫子,嘴里还喊着:“驾、驾!”

        他的爱好是下象棋、玩电脑、踢足球和打篮球,还有看书。下象棋的时候,有时他快输了,就灵机一动,走一步犯规的棋,对手说他走错棋的时候,他却说:“干啥?再过几百年,就成了正规的棋步哩!”对手便哈哈大笑。

   他玩电脑可是个高手!玩的是现在流行的网络游戏。有赛尔号呀、摩尔庄园呀什么的,有时玩腻了,不知道穿上个什么套装,用头部攻击一下某个人,等那个人还没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他已经逃到另一个地方了。

   踢足球的时候就更有意思了!他抢球时,踢的飞快,有时另一队的队员来强球时,他就做个假动作,让那个队员摔了个大屁股墩,笑得我们肚子都疼了!

   打篮球时,别看他胖,却在篮球场上显得十分灵活。又是他发现球被另一队的队员抢去投篮的时候,他就回来个“背后偷袭”把球抢过来,那个投球的的队员还没明白过来是怎莫么回事,他已经顺利地把球头进球栏里去了,为他们队得了一分。

   他还很喜欢看书,他爸爸妈妈给他了个响亮的外号,叫“ 书呆子”!一次他爸爸叫他把地上得知扔到垃圾桶里,他却像聋了似的没听见,,原来,他正抱着一本新书看的津津有味,爸爸又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知识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耍酷达人
       泼辣的班长
       心灵的航灯
       送给好朋友
       我的老师的作文400字
       其实我很棒
       父母的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外星人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淘气地梁小雨
    淘气的小猴
    淘气小表弟
    可爱的淘气包
    淘气包马小跳之超级市长读后
    淘气的小毛弟
    淘气的多多
    淘气五羊
    淘气的弟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