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淘气的多多

我家有一只小狗名叫多多。它呀,就像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总是会逗我们哈哈大笑。  
  小多多的脸上有一双玻璃球似的黑眼睛,乍一看起来就像两个玻璃球在瞅你,眼睛角那里还有两簇黑色的立着的毛,远远看上去好像他在向你示威,真是神态威武。多多的身上雪白雪白的,上面还有些褐色的色块,好似黄色的梅花开在了雪地上,美丽极了。  
  多多吃饭时的样子非常好玩。它先四“爪”轻快的跑到食物面前,左嗅嗅,右闻闻。如果这种食物不和他的胃口的话,那么他就扭过身子,继续干他刚才干的事。如果这种食物和他的胃口的话,然后,它就张开“血盆大口”,来享受这顿美餐。经过一场“风卷残云”,美餐已经被多多的“血盆大口”吃光了。这时,多多伸了个懒腰,就懒洋洋的趴在地上睡大觉,好玩极了。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多多看见了我,高兴的叫着。我换下雪地鞋,刚要穿上拖鞋,多多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叼走了我的一只拖鞋,跑到了狗窝里。我赶快跑到狗窝前面,想把拖鞋拿回来。可是多多左躲右闪,我怎么也拿不回来。突然,多多猛地把拖鞋一甩,那只鞋子差一点就砸到了我的头上,这使我又好气又好笑。  
  我喜欢我家的多多!!!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话“冷”
       《月光曲》幻想
       学习报告自我分析
       月球之谜
       阳光总在风雨后
       不要把耻辱写在脸上——《圆明园…
       我的小闹钟
       一件令我烦恼的事
       我喜欢的一个汉字
       茶寮一日游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小气的张大妈
    淘气地梁小雨
    关于勇气的议论文
    淘气的小猴
    我的多面爸爸
    淘气小表弟
    小气的妈妈
    小气的外婆
    未来的多功能汽车
    可爱的淘气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