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未来的多功能汽车

  

 未来的多功能汽车                                                                                                                   随着时代的变化,科技发展一天比一天进步,可是,科学家们或是汽车工作人员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用汗水制作出来的汽车排出的废气污染坏境和生命,一天比一天严重。但,2027年,渴望不要污染坏境的小部分人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那多功能汽车从梦幻工作场开出来,在路旁的人忍不住都说这车很好看。                                                                                                                                     这车是用许多超薄神奇砂纸做了一个大概位置,做完模型后,就用安哥拉产制的密封的神奇环保“怀抱水”做出了车子的所有零件。可我想,这车子还不如现在的车子呢,我得在想一些办法弄出比现在更好的车。说干就干,我埋头苦干的做了起来。刚巧,秘书去厄瓜多尔和阿曼去旅行,没办法,只好跟着去了。但,这次旅行的收获还真不少,我们找到了许多可以做许多多功能零件的宝石,我的脸上可乐开花啦!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狗丝丝
       秋天的落叶
       我的老妈
       母爱 日记
       一个人也要坚强
       书香作伴
       解题三部曲
       那本书,那个梦
       学会说“不”
       面对挑战,笑迎春天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小英雄雨来的作文
    新来的老师
    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读后感
    我的多面爸爸
    未来的体育场
    小英雄雨来的读后感
    新来的班主任
    汗水换来的欢笑
    《未来的我》后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