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我》后传

  

 

自上次任务以来,我们特战队不断执行任务,因此被赋予“雷蒙特战队”的称号。我,汪晨阳,张海鹏,张鹏飞,都已是少校军衔。可越是高军衔,每次的任务越险峻......          “呼~这训练终于结束啦,能回宿舍啦。”汪晨阳说。“放心吧,我敢保证,咱们刚到宿舍,那电子警报器就得响。”张鹏飞信心十足的说。旁边的张海鹏也说:“恩,而且播出的绝对是危险任务。”我说:“军人就是要执行命令,穿这身衣服就是要保卫人民。”众人无语了。我们回到宿舍坐到床上。“雷蒙特战队,雷蒙特战队,请马上到基地出口报道。”电子警报器响了。我们迅速跑步到基地门口,一辆作战指挥车在那,我们上了车。“你好,李队长,上级领导任命我是这次任务指挥官。”一位年轻队员说。我回答:“你好,既然你知道我,我就不多说,事不宜迟[注: 事情要抓紧时机快做,不宜拖延。],让车出发,我们先研究一下任务。”       指挥把我们带到桌子上,说:“在城市郊区,扎住着一伙走私贩毒团伙,他们拥有大量轻重武器。此团伙大量走私毒品,我们也有几次和这个团伙交战,可无奈他们武器多,占领着有利地形,加上人员散乱,我们损失很大。这次上级领导下定决心要消灭他们,才调了你们,除此以外,还动用啦武警大队,特勤中队以及你们。”我说:“有他们的分布地图吗?”指挥说:“有,在那。”我拿起来,铺在桌子上,仔细看了看,说:“恩,分布的很乱,有点危险,有他们的照片吗?”指挥拿起一叠照片,我接过来,在显示器上让大家看了看,开始分布任务:“特勤中队和武警大队在正面吸引他们的火力,尽量让他们聚在一起。记住,先不要冲,掩护我们进入他们的后方,那时我们用耳麦给你们发信号,我们一起冲。在冲锋时,武警大队要分成两队冲到左右两翼,一起靠拢。行动要快,不能跑啦一个人,注意安全,并且让医疗队整装待命,就这么办。”说着,已经到啦地方,我说:“全体下车,验枪。”一阵跑步声夹杂着上膛声后,静了。我一声令下:“开始行动!”“嗒嗒嗒,嗒嗒嗒……”这声音让这个犯罪团伙消失了;这声音让其他团伙闻风丧胆[注: 丧胆:吓破了胆。听到风声,就吓得丧失的勇气。形容对某种力量非常恐惧。];这声音给这世上的坏人敲响了警钟,只要犯罪分子一日不消失,这声音将永远陪伴他们……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白的“花”
       超级班级——四大天王
       用好书点亮心灯
       军 训 后 的 感 受
       课堂习作——我喜欢的季节
       承诺
       饭桌上的故事
       绿草地
       门(二则)
       ——写给天堂里的姥爷和姥姥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小英雄雨来的作文
    新来的老师
    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读后感
    未来的体育场
    小英雄雨来的读后感
    新来的班主任
    汗水换来的欢笑
    重视环保,就是重视未来的新
    中国的未来在何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