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中国的未来在何方


中国的未来在何方

在这现代化气息的社会,人们安享着幸福,可从未想过,1840年的今天是什么样子的,那时候人们还住着茅草房,一年能吃一次肉已经很不错了。可现在,短短的51年间,在党和国家的努力下,我们人民过上了好日子,但是我们面临多方面的问题,如果再这样下去,那我们中国,面临着淘汰。
第一,是素质问题!我们中国人的素质已经差到让人无可容忍的地步了!我们走在大街上,可以看到地上经常出现的香烟头、口香糖等残骸,难道我们不可以改改我们的坏习惯吗?难道我们不可以把吃完的口香糖丢到垃圾桶里吗?难道我们不可以随地丢垃圾吗?最近了解到一位同胞到外国去留学。在外国,上公交车刷卡或者投币是无人监控的,他就想,“诶?真好!我可以不交钱了!”,连续3次逃票。后来,他毕业了,可以留在那个国家工作了。于是,他去找工作,结果那些公司都不要他,他就奇怪了,“为什么呢?”他去问一个公司的老板,那个老板帮他查了查,原来是“公交车3次逃票”的问题,那位老板就严肃的对他讲“我们公司要求诚信,你在公交车3次逃票,这虽然是小事,但是这能反映一个人的诚信!如果一个人连诚信做人都做不到,那有再高的学历、再高的文凭也是没用的!”这番话触目惊心[注: 看见某种严重情况,心里感到震惊。]。还有一件事,也是同胞去外国留学,正好赶上大地震。那个国家的公民们没有一个在大声呼喊,没有一个抢着出出口,都秩序井然的一个接着一个出去,最后全部逃离。然后大家坐在草坪上等候,直到工作人员说避难所准备好了,大家才走向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人和我比父母我和别人比明天
       验血
       第一次走夜路300字
       照亮心里的红
       想起那件事我就惭愧
       忘不了那段时光
       父爱如山母爱似水
       读《毛泽东传》有感
       读【昆虫记】有感
       夜晚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2012感动中国观后感
    高中英语作文:中国远航舰队
    中国达人秀观后感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外国的
    感动中国十二个杰出人物的感
    我看中国地图
    中国男孩洪战辉读后感
    我爱你中国读后感
    可爱的中国读后感
    中国湿地博物馆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