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爸爸妈妈:  
  你们好!  
  偶尔空闲,我常常会想:爸爸、妈妈,如果说我是一只小鸟,那么你们肯定是天空,任我翱翔,在你们充满关爱与呵护的怀里;如果说我是一棵小草,那么你们肯定是阳光,伴我成长,源源不断地输送给我能量;如果说我是月亮,那么你们肯定是星星,宁愿自己暗淡,也要让我幸福……  
  爸爸妈妈,看着你们脸上岁月留下的印记,深深浅浅,折射出你们的辛苦。看着你们对日渐成熟的我露出会心的微笑,我顿时思绪万千……  
  妈妈,我爱您,您日日夜夜为这个家操劳,却没有一句怨言,我想要什么,您就尽量满足我的要求。特别是饮食方面,您总是问我想吃什么,然后绞尽脑汁地给我做美味、营养、新鲜的饭菜。我 感谢您!  
  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身体不住颤抖,妈妈您下班后,看见我脸色苍白,眼角里竟闪着泪花,仿佛比我还难受。那一晚您一直照顾我,一会儿给我倒水;一会儿给我量体温;一会儿喂我吃药,忙的您不可开交。当我深夜一觉醒来时,看见您在昏黄的灯光下趴在床头睡着了,几根白发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醒目。我知道,您很辛苦,您渐渐老了……在您的精心呵护下,我的病情日益好转,可是您却累倒了……  
    
  爸爸,我爱您,您总是严格要求我,当我犯错误时,您总是训斥我、批评我,直到我流下两行泪花,直到我在心里私下怨恨。如今,想起您手把手地教我写字,想起您在我失落时给予的鼓励,想起您在我取得成绩时掩饰不住的欣慰……这一刻,我才明白,爸爸您对我的爱与期望。  
  记得年幼时期,您骑着自行车送我去上学,那天下着大雨,还刮着大风,您披着雨衣,把我裹在您身后,路上,您奋力地骑着车子,用尽全身力气冒着风雨,带着我向前行进,身子有节奏似地前后摇晃,您的裤子上溅满泥水,眼镜上弥满水雾,您不顾一切与风雨“搏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石壕吏。「改写」
       生命无价,和谐可贵
       我想有个家
       奔向新年
       看上去很美
       给抗震小英雄林浩的一封信
       内心和谐
       生命需要坚强
       军训的生活1—5天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爸爸的脚
    小学预防艾滋病作文:教爸妈
    圣诞节作文:我爸爸认识圣诞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写给爸
    我的爸爸和我的姐姐
    爸爸我爱你作文
    我的爸爸妈妈作文300字
    爸爸陪陪我
    爸爸别抽烟了
    爸爸我永远爱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