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知识


      知识真是至关重要。没有知识可真是太可怕了!

     初二上学期,我们班上可以说是乱成一锅粥,甚至连最简单的英语单词都可以翻译得五花八门!接下来,我就来给你讲讲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一件有趣的事吧!

      一次,我找一个男同学借东西,我本以为他会慷慨大方的借给我,没想到,他竟像铁公鸡一般一毛不拔,不止如此,他还故意刁难我-----"叫声哥,我就借给你。”“哼,想让我叫你哥,下辈子都没戏。”我也毫不示弱地对他说。“还有,你好像比我小很多吧,我当你姐都还不为过呢!”“不叫就不叫嘛,拽什么!”他一脸的不屑,那表情像是在告诉我:“不叫是你亏,我又没损失。”

     “不是有一个单词既可以表达为哥哥,也可以表达为弟弟的吗?哈哈!不就是brother吗?”我在心里琢磨着,想到这时,嘴角微微上扬。

     想到这个单词之后,我便对着他叫:“brother,brother...........”他一脸茫然,竟反过来问我,:“这是什么意思啊?”我被他的这一反应给弄蒙了,又在心里想“这人的智商是为零吗,连这么一个简单到极点的英语单词都不都,还是个学生吗?”正当他疑惑不解之际,坐在我旁边的女生冷不丁地冒出一句“脖子歪了”。天!这下可换我蒙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耍酷达人
       泼辣的班长
       心灵的航灯
       送给好朋友
       我的老师的作文400字
       其实我很棒
       父母的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外星人
       我是我自己的对手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知识的积蓄
    预防艾滋病知识作文:了解艾
    爱眼行动知识讲座有感
    我们班的知识分子
    科学知识让我更聪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