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师生情作文600字


师生情作文600字

  老师是培育祖国未来花朵的园丁,老师是我们的第二个母亲;老师是把自己一生都献给他人的蜡烛;老师是一位认真的工程师……老师辛勤培育了下一代,为了我们,她不知度过了多少个不眠之夜,我的脑海里不由得浮现出老师那消瘦而和蔼可亲[注: 和蔼:和善。态度温和,容易接近。]的面貌,耳边回想起老师那一声声亲切的话语……
  12月29日上午,二节课下,我们在讲台上玩耍。忽然,我看见了粉笔盒,想起王老师、陈老师每次用过粉笔,都要去洗手,现在是冬天,洗手该多冷呀!我主动动员其他四个值日生,一同帮助老师在粉笔身上穿上一层有着我们对老师的爱的“衣服”,一个、两个、三个……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们一共包了二十多个,手上多了一层粉笔灰,可我们一点也不介意。老师来了,我们匆匆跑上座位,并嘱咐同学们别告诉老师。
  老师一到班级,便看到了被我们打扫得一干二净[注: 形容十分彻底,一点儿也不剩。]的教室,心情也好了起来。“上课!”老师叫道。“起立!”我随后喊道。“请同学们把书翻到107页。”老师亲切地说。而我却想着老师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海吸引了我
       我真委屈
       游中山陵
       我最喜爱的笔袋
       幸福无处不在
       读书真好作文500字
       舞蹈中的笑和泪
       电似有情却无情
       我的名字叫自信
       放手也是一种美丽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师生情一生难忘
    同学情作文500字
    亲情作文
    师生情
    师生之间
    师生对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