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外婆家的小皇


外婆家的小皇

我的表弟大名蔡昇昊,外号二呆子,别看他今年只有5岁,在外婆家他可是个不折不扣[注: 折、扣:出售商品时,按定价减去的成数。没有折扣,表示完全、十足的意思。]的小皇帝。只要他一哭,谁敢不听他的话呀!
  表弟的头发又短又少,每次洗头发,不到5分钟就干了,让我有一种羡慕、嫉妒的感觉。一双大眼睛像两颗宝石,总做出可怜的眼神向我要零食。两只耳朵比美洲豹还厉害,一听说谁去了超市,立刻跑去要零食。一个小鼻子有点扁,但任何香味都逃不过他的鼻子。嘴巴可是他的得意器官,吃零食一般不超过6分钟。
  有一次,我去超市买零食,结果被这个小馋虫盯上了,闹着和我一起去,看到他那可怜巴巴的眼神,我只好答应了。
  我们左挑右选,我只买了两袋,他竟然买了七袋,我硬着头皮付了钱。到了家,他二话不说,坐在院子里吃了起来,不到半小时吃完了。我连一袋的一半都没吃到,他笑嘻嘻的对我说:“姐,你也吃不完,不如给我吃吧!”我心想:我只有两袋,不能给他吃。我拒绝了他。谁知他大哭起来,真是翻脸比翻书还快。外婆闻声赶来,一边逗他,一边对我说:“你给他吧,外婆马上给你买5袋。”虽然心里不舍得,但是为了不给外婆添麻烦,我只好给他。害得我都不敢去外婆家了,真郁闷!
  这个小皇帝,可真霸道呀!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淘气小表弟
       师生情作文600字
       大海吸引了我
       我真委屈
       游中山陵
       我最喜爱的笔袋
       幸福无处不在
       读书真好作文500字
       舞蹈中的笑和泪
       电似有情却无情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家的三条虫
    我家的小花园
    我家的芦荟
    我家的吊兰
    老家的花园
    家的读后感
    写外婆的作文
    我家的夜来香
    我们家的大忙人
    老家的小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