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写外婆的作文


写外婆的作文

我从小就知道外婆最大的心愿是过年。过年好啊,过年了散在各地的舅舅阿姨们,还有我的爸爸妈妈就都回来了,再后来我上学了,我也成了外婆的盼望之一。
  那天,爸爸突然到学校找我,我还没从见到爸爸的狂喜中回过神来,就得到一个噩耗:外婆走了。
  霎那间,我觉得地球都停止了转动,外婆去世了,那个最疼我,最爱我的外婆去世了?怎么会?外婆身体一向很好,怎么会“老了”?我还记得小时候生病不肯吃药,外婆特意染了红鸡蛋哄我;我还记得外婆带我到地里拣豆子、烧豆子给我吃;我还记得为了送我上幼儿园,外婆学骑三轮车撞到了草堆上;我还记得……我还记得很多很多,寒假还没到,我还没有去看她,外婆怎么就“老了”?我随外婆生活了七年,我还没有考上大学,我还没有孝敬她,她就“老了”?我嚎啕大哭起来,爸爸吓坏了,忙安慰我:“晓晓,不哭了,外婆都八十岁的人了,也算喜丧了。”
  昏昏沉沉的随着父母来到舅舅家,满院子的人,熟悉的舅舅阿姨们,不熟悉的表哥表姐们以及很多从没见过的客人们,听着亲人们声嘶力竭[注: 嘶:哑;竭:尽。嗓子喊哑,气力用尽。形容竭力呼喊。]的痛哭声,看着外婆的遗容,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很悲伤,可我不知道该怎样来释放我的悲伤,只是茫然的看着白花花的一切,木然的陪着外婆,觉得这是在梦中。
  恍惚中听到妈妈叫我:&l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先烈做有用的人
       红绿灯笑了
       关于看日出的作文
       关于写蚯蚓的作文
       难忘的的一百分
       关于笛子的作文
       紫薇花
       泥泞留痕
       以明天为话题的作文
       反思与进步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关于外婆的作文
    游红灯笼外婆家
    外婆家的小皇
    外婆我要想对您说
    风婆婆的脾气
    外婆家的迷人景色
    外婆家的瀑布
    一次打死偷油婆的战争
    外婆家的小白兔
    外婆的自行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