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游红灯笼外婆家


游红灯笼外婆家

从天目山溪涧上来,我们就径直上红灯笼外婆家了。
    一进门,就看见一个超大的南瓜,我走近一看,才知道是用塑料做成的。大南瓜的旁边,有一个木制的水车,直径大概有七、八米左右。再往里走,有一口水井,这一切都仿佛在表示着外婆家浓厚的乡土气息。
    沿途两侧挂满了红灯笼,不一会儿,我们到了游乐场。这里的游乐场也与众不同[注: 跟大家不一样。],滑梯、绳索桥、蹦蹦床、木桩阵以及转转大三角,都是用绳子和木头制作而成的,也体现出古老的气息。每一样玩具我们都去尝试了一下,玩得不亦乐乎[注: 乎:文言中用为疑问或反问的语气助词,这里相当于“吗”。用来表示极度、非常、淋漓尽致地意思。]
    从游乐场出来,继续往上走,到了“天隙地缝”。这是一条很窄的隧道,只能通过一个人。头顶上偶而出现一道裂缝,有阳光照进来,这就是所谓的“天隙”吧!里面尽管有微弱的灯光,但是还是让人感觉凉飕飕的、有点阴冷,要不是我们人多,还真不敢走进去。
    穿过“天隙地缝”,眼前又出现了一个八卦迷阵,我们顿时兴奋起来。以前在电视上看到的迷宫,或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目山溪涧
       公园柳浪闻莺一游
       关于西溪湿地的作文
       可爱的表妹
       我亲爱的家人
       喜欢零食的姐姐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500字
       关于水果拼盘的作文
       关于夏令营的作文
       葡糖酒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我眼中的灯笼花
    红灯短暂而生命长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