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描写菊花的作文

  一天,我到公园游玩。看到一片五颜六色的菊花,非常漂亮。金黄的、粉色的、紫红和雪白的花朵姿态各异,在明媚的阳光下争奇斗艳。那花瓣更奇妙,细细长长的,微微向里卷着,有序的围着花蕊,层层叠叠像女孩的秀发,潇洒飘逸。在那些盛开菊花中,还有几朵只开了几片花瓣,更有趣的是,有的还“绷”着小嘴,迟迟不肯笑出来。这片菊花太美了!
描写菊花的作文300字
  清早,我到公园去玩,一进门就闻到一阵清香,原来菊花开了。
  菊花已经开了不少了。看,这株茎上布满了绿油油的叶子,像绿色的手掌,又像无暇的翡翠。茎的顶端有七朵硕大的黄菊花。它们的花瓣又细又长,顶上还打着卷,像一位美女的卷发。微风一吹,就像七位少女站在绿色的舞台上翩翩起舞。花蕊就像一个小宝宝躲在菊花妈妈的怀抱里。凑上去一闻,一股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使人心旷神怡。
  忽然我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菊花,穿着金黄的衣裳,站在阳光里。一阵微风吹过来,我就翩翩起舞,金黄的衣裳随风飘动。不光是我一朵,所有的菊花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站在那儿。蝴蝶飞过来,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蚂蚁在脚下爬过,告诉我昨夜做的好梦……
  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菊花,我是在看菊花呢。
描写菊花的作文600字
  只要是上学的日子,我就会去叫她。在她家门前等着她的身影,渐渐的形成自然。
  在等待她的时候,我总是喜欢张望那门前的几盆花,看着他们争艳。
  月季。茉莉。菊花
  走过那里,心中不免有股怜花之意涌入心田。不知道是什么让我产生错觉。花虽美,可始终要凋谢的,真不知道为谁凝寒独自开。 =
  月季总是那么引人注目,看着那火红的花瓣,心中充满了温暖。那娇媚的姿态不尽万千,开放着,似乎是那么的自然。那么高傲,那样的不卸。没有其他的限制,难道在跟我打招呼吗?寒,是这个季节唯一的形容词,菊虽没有那么显眼,似乎总能引起我的注意,每次都不可忽视它的存在!有一天,我竟莫名其妙的伸手去触摸那压弯了身的花朵。晨雾中,叶子上隐约有几滴珍珠泪,透明清澈,让人心旷神怡。花朵非常的饱满与厚实,总是承受着我给于的轻抚,那么害羞,那么的自足。低头的样子让我回味。虽没有莲花般出淤泥而不染,没有玫瑰那样受万人拥戴,没有茉莉那般清香飘逸。可是却让人怜爱不已。每天去看它,逐渐形成了习惯!今天,我再经过那里,菊花多了几朵,还是那样的害羞,独自低着头,我喊了洁几声,还没有打算走的决心,我就在小院里呆了一会儿。无意间看到月季只有那带刺的躯干,没有那婀娜多姿的衬托是那样的枯燥,那么的孤立,真的。我好久没有这样看过它了。原来一直都被我遗忘了啊!想起以前的居高临下和现在的颓然,竟让人觉得可笑。
  菊,淡然宁静,那花瓣多而密,看上去很有精神,我开始想陶渊明那样钟爱菊,他仅仅是一朵花吗?在我看来,不仅仅把!难道不更想一个学者吗?并不是只有“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我想菊的人性会少吗?你看懂了他身上迷人的内含吗?是的,我们应该学会孤芳自赏,学会树立信心。如果不是菊的特性怎么能引起陶渊明的钟爱,怎么能引起我的反思,换来我的喜爱。生活在人群中,生活在一个集体中,我们并不是那么的出类拔萃,并不是那么的璀璨。相反的,我们也许会自卑,也许会无意间脱口而出--我们很不幸,也许会很自责,自责自己不争气,我们也许回沉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0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月季花的作文
       描写荷花的作文
       荷花开了作文
       百合花的作文
       牡丹花的作文
       描写仙人掌的作文
       仙人掌作文
       关于植物生命的作文
       植物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