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最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的人生成长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而最令我难忘的还是上学前班时的一件事。
  我在上学前班的时候学习非常好。有一次,老师出题让我们进行一次小小的测试,接着老师说:“同学们,拿出本子来,然后把题做完,老师给你们改分,谁考得好,老师就会发给你们一些小奖品。”当然那时的我们非常幼稚,想着奖品会是什么,可能是糖,可能是一个小本子,可能是一支铅笔,可能是一块橡皮,可能是一张漂亮的课程表,可能是一把上面不布满图案的尺子,我们想了很多老师可能发的东西,但就在这个时候,时间过去了,我抄完了题但是没有做完,20道题只做了13道,13道题我只做对了10道,剩下的纸有的是“?”,有的是“x”,我只得了七十多分,而奖品却是一朵小红花。我真后悔考试是没有珍惜让时光老人偷偷溜走。这时,我真不敢想我回家的后果,妈妈可能打我,可能“哦,我知道了”。一瞬间,我想出了一个自己认为天衣无缝的办法。
  在回家的路途中,我把那个小测试从本子上撕了下来,一回到家里,妈妈就检查我的作业,这时,妈妈发现我的本子很薄,好像少了几页,就问:“莹莹,你的本子怎么少了好几页。”我低着头不敢说话,妈妈知道肯定有事,就按开免提给我一块回家的金珊打了个电话,电话“滴滴”的响的,我的心“怦怦”的跳着,突然,电话通了,发出了金山幼稚的声音,妈妈向金珊询问了一下事情的经过后,非常地生气,就开始打我,当时,我也觉得挺委屈的,不就是撕了本子上的题吗?妈妈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就说:“你这么小就学会了说谎话,张大还会学好吗?你回你的物理反省反省,找回你丢失的东西。”听了这番话,我非常后悔,就承认了错误,妈妈笑了,夸我是个知错就改得好孩子,就在这的同时我也找回了我丢失的东西,那就是-诚实。
  随后,妈妈给我讲得很多道理其中有一个道理致我始终难忘,这个道理是这样的:无论做什么事都要诚实,如果不诚实将会带来灾难,带来不幸。

最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我今年十一岁了,在我的生活中的事情它们就像从树上掉下来的树叶一样,数也数不清。这些事情有的是后悔,有的是难忘还有快乐,其中令我最后悔的事情是这样的。
  那年奶奶过生日我们非常高兴我们一人一块蛋糕(蛋糕分完了,没了)。弟弟还没有来于是我想出了个主意,把弟弟的蛋糕藏起来一定会很有趣。于是说干就干。弟弟来了,他左找右找,怎么也没找到,急得大哭。妈妈严肃的批评到孙启研是不是你把弟弟蛋糕藏起来了!我说:“没……没有”妈妈严肃地说道刚刚我看见你鬼鬼祟祟的一定是你把弟弟的蛋糕藏起来了。我红着脸将蛋糕拿了出来。
  我要向弟弟道歉,我希望弟弟能原谅我。这件事让我很后悔。

最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后悔的一件事》,看到这个题目,我傻了,我以前的确写过这篇作文,可那是抄作文选的啊!咦?对了,就写我抄作文的这件事吧。
  那是发生在四年级的第二个学期,我们语文培优班的作文题目也是《我最后悔的一件事》,那天是星期二,我作业很多,晚上回家写完学校的作业都九点半了,我赶紧冲凉,然后就睡着了。第二天,哎呀,今天要交作文草稿呀,算了,不管它了,就说我没带,回家再写吧。结果,由于当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6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摘龙眼的作文
       激动人心的时刻作文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关于游峨眉山的作文
       暑假趣事钓鱼作文
       最开心的一件事作文
       游夫子庙作文
       买书作文
       第一次拔牙作文
       杭州乐园一日游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那件事真让我后悔作文
    后悔的事作文
    写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记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作文我后悔的一件事
    最后一次运动会作文
    最后一个儿童节作文
    最后的那一刻
    让我后悔的事
    难忘的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