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倒霉的一天作文

  今天真倒霉,好多倒霉便便砸到我的头上。
  倒霉事一,今天吃完早饭,生活老师死鱼头,和一年级的生活的老师藏老师吵起来了,我们都在当旁观者,先是藏老师大大出手,用手指着于老师,又是于老师打了藏老师手一下,就这样两个老师闹了起来,我真倒霉。
  倒霉事二,今天我们班男生和五年级女生吵架,五年级的可不是好惹的,女生,大开杀戒,吼吼哈黑,打得男生满地找牙,哈哈。
  倒霉事三,男生和女生,血洒沙场,我是用双节棍吼吼哈黑。女生获胜。

倒霉的一天作文
  哎!一说到倒霉我就想到了自己,我今天别提有多倒霉了!
  我是住校生,早上,我把被子放反了,生活老师看见了,把正在刷牙的我叫了过去:“你被子怎么放的啊?难道你没有看见其他同学都是朝北放的吗?”哎真倒霉!
  我洗漱完成后,看看值日表,发现今天我倒垃圾,于是,我立即把垃圾倒到了楼下的大垃圾箱里。我快进宿舍时,被两个正在比力气都同学一撞,这时,生活老师正好经过,她以为是我和别人撞在一起,我被撞倒了,所以又把我训了一顿:“刚才才说过你的,怎么又犯错误了?被子摆好了吗?今天罚你去拖地!”唉,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这个倒霉的清晨终于过去了。我们跑完步以后,陆续进入食堂。我做在座位上,把装粥的碗摊开,好让人家打粥。就在我摊最后一个碗时,学部主任突然走过来,不由分说把我拉到了一边。我今天怎么这么倒霉啊!
  倒霉的事情还没有结束。吃过午饭,我们回到宿舍休息。别的同学正在玩耍,我在和一位同学小声的讲话。突然,有一个同学用“葵花点穴手”点了我两下。我转头对他说:“你干什么?”回答说:“你拐卖人,这是你应有的惩罚!”我火冒三丈,二话没说就还了他两下,谁叫他把“收买人心”听成“拐卖人”。于是,他对我狂追不舍,我赶快朝床上一躺,头竟然撞到了墙。那个同学追到我的床前,我和他踢来踢去。生活老师不知什么时候忽然冒出来,发现了我和那个同学的“所作所为”,把我们罚去打扫洗手间和厕所。我今天真是太倒霉了啊!
  老天为什么总是不放过我啊——“放假咯”同学高兴地大喊。可是偏偏在这个时候下起了狂风暴雨,使我们这些在回宿舍路上的住校生们成立一只只落汤鸡。太倒霉了,我承受不住啦!
  今天倒霉的校园生活终于结束了,可以慢慢的享受剩下的小半天咯!先不和你们说多少了,我去慢慢享受喽!

倒霉的一天作文
  今天可真倒霉!发生了三件倒霉事件,不信?我说给你听听!
  倒霉事件一,倒霉指数4
  今天上午,我去“灵灵”补习数学。十一点半,下课了,我上了“253”准备回家。一下车,我就向家里飞奔,想早点到家(因为我下午还要补语文)。不料,楼下出现了一块长方形的大石头。我想,这个庞然大物是哪儿来的呀?这时一个小孩子走来,踩着那块大石头,摇摇晃晃地走了过去,看起来很好玩,很刺激。于是,我也打算去试试。我估算了一下,这块石头长一米左右,宽大约是一分米,左右不平横,走上去很危险。可我又想,小孩都能过去,我一个十岁的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6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玩嵊泗列岛作文
       做早餐作文
       第一次做蛋糕作文
       做汤圆作文
       一件开心的事作文
       令人感动的事作文
       坐地铁作文
       这件事我做对了作文
       暑期活动作文
       快乐的事情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
    未来的一天作文
    我喜欢的一支笔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幅画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校园里的一棵树作文
    我喜欢的一种植物作文
    最美好的一天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我的一次经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