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参观猴岛作文

经过六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来到从化市森林公园流溪河的“猴岛”,坐了几分钟船,我们快到猴岛附近时,我看到一群猴子已经候在那里。我手里拿着一个红薯,转身过去看猴子,转回头时,一只猴子正在抢我的红薯,我还没反应过来,尖叫一声,手一松,红薯就掉了下去,那只猴子紧紧的抱住红薯,大口大口的吃着,看着他那馋样,别提我有多乐!而我却愣在那。这时,我看见一根木棍竖在地上,一只猴子单脚立在上面,妈妈感叹一声:“金鸡独立”呀!还有一些猴妈妈抱着自己的孩子也加入抢食的行动。
   我们继续往山上走,边走边拍照留念。这时,我身后有一只猴子忽然扑向我,好像我们侵犯了它的领地似的。好险呀!把我吓出一身冷汗;当我们蹬到半山腰时,看见一只母猴子坐在电线杆上正在给小猴子喂奶,爸爸好奇的朝它们扔了一块小石头,没扔中,但母猴却“叽叽——”的叫了起来,不知从什么地方蹿出一只公猴,挡在母猴和小猴的前面,把一只手和一只脚放在树干上,摆出一个“f”的形状,犹如要保护它的妻儿似的。我们被它的举动逗乐了。
   我们笑着下了山,正好船来了,我们坐上了船,恋恋不舍地看着岛上的猴子们离我们越来越远。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5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乌镇
       拔河比赛作文
       送雨伞作文
       雨中看海
       游“东方明珠”塔
       最难忘的一件事
       有趣的英文课
       “我和阳阳学滑板、轮滑”
       特殊的“考试”
       一次突发事件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参观消防队有感作文
    参观上海博物馆作文
    参观海底世界作文
    参观孔庙作文
    参观家乡敬老院作文
    参观美术馆作文
    参观中国海洋石油展览馆有感
    参观浙江省博物馆
    参观息烽集中营
    参观动物园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