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参观美术馆作文

今天,我和爷爷、奶奶一起来到中国美术馆参观画展。我们先来到中间的大厅,里面有许多油画和雕塑。我看完这些油画和雕塑,认为一个共同的特点是:形象逼真。
   比如:有一幅油画,上面画的是一位小姑娘,坐在枯草丛里,身旁还有一只毛茸茸的小狗,小狗身上的毛是杂色的,眼睛又黑又亮。旁边有个雕塑,叫《白熊饮水》,通过仔细观察,我看出来底下那只白熊是上面那只白熊的倒影。随后,我们来到二楼,二楼是漫画展。我看了一会,觉得漫画的特点就是:幽默有趣。其中有一幅漫画题目是《我不出来受这份罪》。内容是:一个阿姨快要生孩子了,叔叔就连忙买了小提琴、电子琴、英语磁带和画画用的颜料、画板。可孩子却在阿姨肚子里喊:“我不出来受这份罪!”我认为这幅漫画的意思是:有许多家长想让我们成材,就过分要求我们,使我们太紧张了。我对这幅漫画的印象特别深。

名师点评
   这一篇日记,写的具体、实在、生动、有趣。小作者既会用概括的语言对所参观的美术作品进行总的评价,又会用生动的语言描述典型作品的具体内容,按参观顺序写,一层一层写,很有条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5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沧浪亭游记作文
       和妈妈去逛街作文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作文600字
       上团课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名人的故事大全
       石门涧游记作文
       试卷发下后
       难忘的生日聚会作文
       精彩课堂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参观消防队有感作文
    参观上海博物馆作文
    参观海底世界作文
    参观孔庙作文
    参观猴岛作文
    参观家乡敬老院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参观中国海洋石油展览馆有感
    我的美术老师
    参观浙江省博物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