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参观动物园的作文


参观动物园的作文

这次暑假我去了青岛,所以才能再睹动物园的美丽风光,真是太怀念了。
进入动物园,我们决定先去东区一睹美猴王的子孙们近日生活状况如何。到了东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鱼塘,鱼塘边的假山上有隐隐约约的两个字,虽然那些爬山虎遮住了字的大部份,但我还是看得到那两个字——猴山,顺着古老的石阶往上走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猴子,有的被放养在猴山上,还有的就被关在了各自的房间里,我记忆最深刻的是一只黑狒狒,那一只黑狒狒悠闲地躺在假山的石板上,手中有一个大塑料袋,如果它听得懂人的语言的话,真想问问它是从哪家农贸市场购完物回来,买那么多吃的?
下一站就是飞禽馆,飞禽馆是一个露天的场馆,里面长了一棵参天大树,这个场馆是一个鸟笼形的,那里面种类繁多,有杜鹃,有海欧,还有鹤等等,场馆下面有一条凹凸不平的小溪,深的地方鸭子在戏水,浅的地方沙锥在扑鱼,真是其乐融融呀。
下一站就该是猛兽呆的地方了。猛兽住的地方是一间一间隔开的,这种房间是半遮半掩形的,这里有东北虎、狮子、熊、狼等猛兽,老虎的叫声惊天动地[注: 形容某个事件的声势或意义极大。],听了真让人鸡皮疙瘩落一地。
最后一站就是两栖动物馆了,当然也包含了我最害怕的动物——蛇。馆里也是隔开的,在馆里面还有龟,还是金钱龟,而且这只龟都活了几百岁了,在它的那个专属房间里撒满了钱,都是游客扔进去的。最里面就是游客抱大金蛇照相的地方了,我打死也不进去了。然后就开始往回走,而且差点找不到出去的路了。
这就是我游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首作文600字
       冬天里的春天
       读《绿山墙的安妮》有感
       为我孤舟,心系羁绊
       时间在流逝
       贝拉的幸福
       祝福——祥林嫂之死
       有眼不识千里马么?
       人民币流浪记
       今雨旧雨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高中英语作文:北海道冬季野
    小动物找工作
    动物学校的机灵鬼
    小动物爬山
    动物运动会
    作文:秋天游野生动物园
    参观浙江省博物馆
    我的野生动物朋友读后感
    参观息烽集中营
    我走进了动物王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