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勇敢去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感恩节快到了。我想感恩妈妈,感谢她对我的养育之恩。
   送什么好呢?送鲜花?我觉得不行,太老土;送宠物?太难养了。到底送什么呢?我想过来想过去,终于想到了!妈妈爱吃蛋糕。记得那次妈妈过生日,一个12寸的大蛋糕,妈妈自己就吃了一半。好!决定了我要给妈妈做一个最大、最甜的蛋糕!
   好,说干就干。我先跑去蛋糕店,问售货员阿姨是怎样制作蛋糕的。可是,阿姨说:“不行,这种事情老板不让做。”“求求你了售货员阿姨!感恩节快到了,我就是想亲自给妈妈做一个蛋糕,才来到这的。”说着说着,我就留下了眼泪。阿姨看我哭了,连忙说:“行行行,我就教你一个草莓夹心大蛋糕吧!”听到这句话,我连忙擦干眼泪,仔细的听着阿姨说的话。
   “你先去准备低筋粉90克,再准备三个鸡蛋,砂糖90克,黄油20克,牛奶一大勺,还有朗姆酒20cc,草梅一定要鲜的,奶油要200克,你要准备的材料就这些。”阿姨看我的一脸迷茫,就把草莓夹心大蛋糕的制作书送给了我,我连忙拿住,说了一声“谢谢。”就像一匹饿狼飞奔了出去。
   我看了制作书后,只有低筋粉、朗姆酒家里没有,不过,超市里面有卖的。我又拿着我的钱包,买了低筋粉和朗姆酒,又去小摊上买了许多的装饰品。有气球、三角旗、……等我回到家的时候,我的钱包已经扁扁的了,但是为了妈妈,我花多少钱都愿意。
   我先拿来一个碗,把3个鸡蛋磕到碗里去,再拿来一个温水盆,将蛋液在温水加热的盆里稍打后,加入砂糖,一直打到变白,然后再加入我提前筛好的面粉。我再把黄油给加热成液体。趁这个时间,赶紧吹气球、再把小三角旗粘在墙上……布置好后,这样看来真鲜艳!黄油加热成液体状,我又把它加入到温水盆里。我又看了看制作书,然后加了一大勺的鲜牛奶,又快速地拌均匀。最后,我又把做好的材料装进模子里,放在烤箱里预热180度,烤半小时……
   不知不觉中,半个小时过去了。我把蛋糕取出来,切一点点的缝隙,用朗姆酒刷好。再将奶油打到8分程度,我时刻提醒自己:不要打得太硬了,不要打得太硬了……将奶油打好后,再把草莓切好,进行裱画。最后将奶油装入裱画袋,用小花口径的挤出来,这就是一个完完整整的蛋糕。
   等妈妈下班回来,我立刻扑到妈妈的怀里,一抬头,看到了妈妈头上那一小块的伤痕,小时候的事立即在我的脑海里浮现:我正在送往手术室,当大夫正要给我打麻醉针的时候,突然,我盖的被子里传出了响声,是部手机,是妈妈发来的短信,上面说着“宝贝,别怕,你要知道,我爱你。”当时,所有人动感动了。后来,手术成功了,我刚被推出来,,妈妈就立即站起来,可是没站稳,磕着头了,然后昏迷不醒。后来,经过治疗才苏醒过来。可是妈妈的头上却留下了一个永久的疤。
   妈妈说:“这些东西,都是你弄得?”我点点头,然后大声的说:“妈妈,thanksgivingdai!感恩节快乐!”说着说着,我流下了眼泪。
   啊!感恩,你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爱,我谢谢你!

涡阳县城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5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高兴的一件事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给解放军叔叔拜年
       参观家乡敬老院作文
       篮球比赛作文400字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我和妈妈学做寿司
       夏令营—心得体会作文
       快乐幸福的秋游作文800字
       关于吃枇杷的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感恩父母
    感恩祖国的作文
    感恩老师
    感恩节的作文
    感恩父亲节作文
    写给妈妈的感恩信
    感恩教师节
    感恩母爱
    【小学四年级作文】给爸爸一
    感恩父亲节短信祝福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