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感恩节的作文

    “丁零零……”,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静悄悄地坐在座位上。祝老师迈着轻盈的脚步走进教室,和往常不同的是,今天她的手上多了一盒漂亮的看起来沉甸甸的大蛋糕,大家的眼光一下子聚到了蛋糕上。老师放下蛋糕,微笑着对我们说:“今天是感恩节,这蛋糕是美研西饼店特地送过来的,分给大家尝一尝。”老师的话音刚落,教室里立刻就欢腾起来。
    蛋糕盖子被慢慢地打开了。“哇!”在同学们的惊叫声中,一个制作精美的蛋糕呈现在我们的面前,它分为上下两层,周身涂着厚厚的乳白色的奶油,上面嵌着许许多多的水果布丁,有黄澄澄的橙子、红通通的樱桃、紫盈盈的葡萄……漂亮极了,还散发着一股浓浓的诱人的香味,馋得我们口水都快要留下来了。
    开始分蛋糕了,大家兴奋地排好队,一个挨一个,大步流星地走上讲台,从老师手里喜滋滋地接过一小块蛋糕,回到座位后迫不及待地吃起来。谁也舍不得狼吞虎咽,切下一小口送进嘴里,眯上眼,细细地品味一番,才慢慢咽下去,随即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
    今天,真是个难忘的日子!
感恩节的作文1000字
  我很喜欢听《感恩的心》这首歌,平淡中略带伤感的旋律,让我重新审视生活、岁月的沧桑,不知疲倦,也不觉厌烦,反而生出丝丝默默温暖的感触。这是一首手语歌,听说---它还有一个感人的故事,深深地震撼着我们的心灵深处。 =
  有一个天生失语的小女孩,在她很小的时候爸爸就去世了。她和妈妈相依为命。妈妈每天早出晚归,回家时都要给她带一块年糕回家。一天,下着大雨,天很晚了妈妈却还没有回来。小女孩便顺着妈妈每天回来的路去找妈妈。她走了很远很远,终于在路边看见了摔倒在地上的妈妈。她使劲摇着妈妈的身体,妈妈却没有回答她。小女孩突然明白:妈妈可能已经死了!她感到恐惧,拉过妈妈的手使劲摇晃,却发现妈妈的手里还紧紧地拽着一块年糕……她拼命地哭着,却发不出一点声音…
  雨一直在下,小女孩哭了很久。她知道妈妈再也不会醒来,现在就只剩下她自己。她想:妈妈的眼睛为什么不闭上呢?她是因为不放心自己吗?于是擦干眼泪,决定用自己的语言来告诉妈妈她一定会好好地活下去,让妈妈放心地走……
  小女孩在雨中一遍一遍用手语做着这首《感恩的心》,泪水和雨水混在一起,从她小小的却写满坚强的脸上滑过……“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她就这样站在雨中不停歇地做着,一直到妈妈的眼睛终于闭上……
  每当听到这首歌,我的心都被一种精神深深地萦绕着。是一种什么精神在鼓舞着我呢?是爱!当我呱呱落地起,有多少人在默默地关怀着我呢?父母生养了我;老师们孜孜不倦地教导我;同学们在我遇到困难时鼓励我、帮助我……虽然我不能完全的报答他们,但我没有忘记他们,一颗感恩之情永远在我心中。
  不仅仅如此,人的一生中,人的一生中,以上所述只是从小的方面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7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快乐的元旦作文
       快乐的复活节作文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有关中秋节的作文
    感恩父母
    感恩祖国的作文
    感恩老师
    感恩的心
    过春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介绍万圣节的作文
    关于动漫节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