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介绍万圣节的作文

    在西方国家,万圣节是个传统的节日,但传到中国后,大家就用玩恐怖游戏的方式来度过万圣节,获得有趣而又刺激的体验。
    今天就是万圣节,我们晚上待在家里,爸爸讲了一个鬼故事,我毛骨悚然,可害怕了!我们为什么不自己搞些游戏度过万圣节呢?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爸爸妈妈,我们商量由我来准备一个地方,其他由爸爸妈妈来准备。我选择了走入式衣橱,把咧着大嘴,一会发出绿莹莹光,一会发出蓝幽幽光的鬼脸南瓜灯放在橱门里最显眼的地方,自己戴上面具照了照镜子还真像一个鬼呢!果然,爸爸妈妈进来还不到2秒钟就吓得夺门而逃了,哈哈!
    接着,我们又玩了许多扮鬼游戏,让我觉得最可怕的就是“死亡之地”。妈妈装的“僵尸”可真像,我一进门,就看到一个长发向前披,正缓缓从床上爬起来的“僵尸”,她眼珠往上翻,舌头往外伸,真可怕!等我想逃走的时候,“僵尸”却向我跳来,还扯我的衣服,我都怀疑她是不是我妈妈呢!正当我庆幸逃脱了“僵尸”的魔爪时,头上突然被敲了一下,我一看吓了一跳,我看到另外一个“僵尸”。他头上盖着黑布,双手向前平举,并着脚往前跳,我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寒战,抱着头说:“不玩了!不玩了!”
    这次万圣节又有趣又让我们了解了西方国家的习俗,原来“鬼节”也能快乐地过呀!
介绍万圣节的作文600字
  万圣节是每年的十月份的最后一天,西方的鬼节。在这个节日里,小朋友们最爱玩不请客就捣蛋的游戏了。
  今天是万圣节,我和黄颀旋、席梦茹、詹思克约好,也来过一过西方人的节日。
  晚上七点,我们准时到达了集合点——席梦茹家。我们跑到席梦茹的房间里,拿出我的绘画脸谱(一种可以在人脸上画画的腊笔),画了起来。我先把自己的眼睛涂红,再把鼻子涂黑,又把眉毛涂白……很快我的脸谱就画好了。我对着镜子一看,哇!简直是一个怪物,连我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再看看别人,詹思克都快成泰国人妖了:她把眉毛涂成蓝色,还画上了胡子。
  脸谱画完了,我们就拿着手电到席梦茹家边上的小区里玩。因为爸爸不但跟着我们,而且还不让我们去敲别人家的门,我们只能在小区里走来走去。
  走了一会儿,我们实在憋得难受。我眼珠一转,有了!就对爸爸说:“爸爸,我们有这么多人,已经很安全了,你就别‘跟踪’我们了吧!”爸爸答应了。
  立刻,我们像脱疆的马儿一样跑到一家小店里,大声喊道:“万圣节快乐!你们是要恶作剧,还是要好好招待一下我们呢?”可是,小店里的人不知道什么是万圣节,竟一点反应也没有,我们只好垂头丧气地走出了小店。
  走在路上,我提议:“小店没门,不好玩。我们到小区里去敲门吧!”大家都点头同意。又有人说:“有很多人都不知道万圣节,我们就不要让他们请客,也不要恶作剧了。我们把门敲开,道一声‘万圣节快乐,拜拜!’然后就走。”所有人都说是个好主意。
  我们选了一户人家,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7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红色的春节作文
       关于动漫节的作文
       最忆那个春节作文
       “三八”妇女节作文300字
       春节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80…
       快乐的春节作文
       关于新年的作文600字
       春节习俗作文400字600字
       关于描写春节习俗的作文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
    介绍苹果作文
    介绍铅笔盒作文
    介绍书包的作文
    介绍一种水果
    自我介绍的作文
    万圣节作文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
    自我介绍self introduction
    介绍自己的特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